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月里的小雨,淅瀝瀝瀝瀝瀝,淅瀝瀝瀝瀝下個不停……”每當我唱起這首兒歌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很想觀雨的感覺,特別是像三月里的小雨那樣,說變就變,隨時來一場傾盆大雨,那該多好。

  這天,我在家裡受着“作業惡習魔”的擺布,就快不成人樣了。忽然一陣雨聲把我從“作業惡習魔”的手中解救出來。外面的雨好大呀,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只見雨點像一串串長長的珠子,落在外面的屋檐上,濺起了朵朵水花。頓時,屋頂上好像籠罩着一層薄薄的煙霧,那場面多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歡樂的時候不多,“惡魔”使出了誘惑的絕招,把我逼回它的勢力範圍內,只能望雨興嘆了。在它嚴厲的折磨下,我很快就完成了作業。

  而窗外的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雨點仍然在敲打着窗玻璃,一排排,一串串飛快地拍打着地面,又像無數的流星劃過長空。地上已經全濕了,不斷地濺起層層水花,有的凹下去的地方積了一灘水。

  從那時候起,我更喜歡觀雨了,大概是因為這首歌吧。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