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雨而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雨而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雨而去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雨嘩啦啦地下着,我的眼淚也隨着雨水嘩啦啦地流着,滲透了我的衣服.她也走了,隨雨而走.我獃獃地望着,直到她消失在人群中!

  走,走了也好.畢竟她有她的天地,她有她的世界,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陪伴在她的身邊,照顧她,關心她,愛護她.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始終都會離開她,只是時間的長短.她也應該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而不是做一隻溫室里的小鳥.她走了,我只希望我和她的心永遠在一起,直到死.她走了,留我獨自一人在這裡,只有無盡的思念:

  思念是無言

  一點一滴

  只有淚滿面

  思念是心中血

  一滴一滴

  直到流方斷

  思念是歲月

  時鐘既長又短

  她走了,我會更堅強:面對困難時,微笑含着勇敢;面對挫折時,微笑帶着自信;面對誤解時,微笑露出寬容;面對冷漠,微笑洋溢着熱情;面對友情,微笑代表真摯!

  走了,並不代表不在回來,我相信,我們有緣,隨風走的她還會隨風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隨雨而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雨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