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傲.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4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離辰匆匆離開了南荒城,想起了自己十年前的老窩,不由得欣喜。

  他走出了南荒城后,穿過了一片深林,站在一道裂谷邊上,看着深深的峽谷下面,瘴氣將離辰的視線遮住,在這布滿瘴氣的峽谷下面,就是離辰當年修鍊的地方。離辰望了望那裂谷之下,下面布滿了魔鬼繩,魔鬼繩會將活人纏住吸其精髓。

  離辰吸了一口氣,濃濃的瘴氣進到他的肺中,離辰不由得猛咳一陣。換做是了別人,早就喪命了。那瘴氣可是千年積攢下來的,一口可滅死幾十人

  “都十年了還那麼濃?嗆死我了,還好,要不是這瘴氣,我的老窩早就沒了。”說完離辰飛了下去,在岩壁上找到一個洞,洞外布滿了蔓藤,洞內黑乎乎的,看不見什麼東西;突然,一道光從洞中射出,向離辰急速的奔來,離辰一個扭腰,就躲過了那道光。

  “晨晨!”離辰喊道。‘吼~~~’一股怪聲從洞中傳出,突然一個小小的腦袋伸了出來,白色的毛茸茸的小腦袋,上面有兩個汪汪的大眼睛,兩個豎起的耳朵似乎在打探什麼。“晨晨!小東西,還想和我單挑嗎?”離辰抱起小獸,小熟咿咿呀呀的和離辰‘說到’

  “哈哈哈哈,小子,你就是離辰?”一個蒼混有力的聲音透過瘴氣傳了下來。

  “正是在下”離辰回到,“你殺我府中人,作何解釋?”

  “是他們無理取鬧吧?”“我看你才是無理取鬧!今日老夫要奪你性命!”

  未完待續……

  景秀中學初三:筆魂

您正在瀏覽: 傲.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