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差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差距。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電視節目能夠記住你所有的生活狀態。

  包括那些別人看的見了別人看不見的都能呈現出一個完整的你自己,那才是一個人的完整一生。

  渾身很多時候呼呼,很多人都不能接受那些背面的你自己一遍是那些附帶者負面情緒的你,都覺得很受影響,或者是不能接受。

  可是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能夠說的清楚呢?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環境的,每個人也有權利去過更優秀的自己。這樣的情況對於女兒說從來都沒有一個真正合理的要求。

  更何況你在追求自己生活的過程當中也全力以赴的去努力着,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發現,自己去改良自己的,而且在這樣的情境之下,當你發現了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那些人的努力其實並不比你少。

  很多人的付出並不比很差。

  可是因為時間和運氣的不同,就是有這樣不一樣的差距。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差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