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個性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謂“杯水也可起浪”,我有自己的世界,同樣傾心於自己內心深處的世界。 

   春天到了,此乃我意氣風發之時,整日見我佇足於書店旁,此非我意氣行事,實乃為傾心於書。我愛小說那曲折、離奇、道盡人生滄桑的情節,它們有時使我淚痕滿腮,有時使我茅塞頓開,有時使我悟出人生的哲理;我愛那散文詩化的文學,優美的言辭,含蓄、粗獷的抒情;我愛那精闢短小、充滿愛國情愁、千古絕唱的古代詩詞;我愛那闡述深奧科學原理、介紹新科學的小品文......噫吁哉!讀書之樂,樂於行萬事。 

   天啊!真弄不懂為什麼是夏天放假!熱死人了!正抱怨,電話鈴響起,原來一群朋友約着去游泳,煩悶的心情也被涼爽的水沖走了。在水裡,我們仍着皮球,放聲歌唱,時而又做着滑稽的動作,全然不顧他人的眼光。看!這不正是一個將初升的太陽嗎?它正用熱情與歡笑凝聚着光,這不正是我的夏天嗎? 

   一片楓葉靜靜落下,宣告了秋的來臨。當寂寞時,我總是靠在山坡的楓樹下,望着漸漸下垂的夕陽,撥弄着自己的心弦,撥出一首少女的心事,幻想着一個個有趣的故事,不知不覺中,我已用夢編成了一個美麗的夢想。也許,秋季正是通往我心中幻想之門的小徑吧! 

   冬天無聲無息地來了,白雪覆蓋了我心頭的片片寒冰。望着卷上刺眼的分數,我再一次的茫然了,失望了,我好累,幾乎無法爬起,真的站不起來了。猛然間,看見一個小孩向前小心的走去,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我驚呆了,他的信心與勇氣令我震驚,終於,我已枯了很久的心醒了,因為我知道,冬天之後仍是春天。 

   瞧啊!一個個性出現在了你面前,怎麼樣,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個性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