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越是到了緊張的時候,越是不斷地尋找放空自己的機會。

  這段時間瘋狂地看哲思,曾經不看的我都看了。我只是不想埋進題海。

  看好友的文章,大多都是關於初三生活的,看着心塞塞。我給他的點評是,寫的很好,貼切實際,但就是每次都要離題。沒能點明文章中心。

  看着好友的文章,自己都落淚了。今天看他的文章,有這麼一篇是這麼說的,叫媽媽七點叫我,結果媽媽在七點零五分才叫醒我,我躲進被窩裡哭了,想起還有好多作業沒寫,還有背誦沒背。

  是的,好友的那種感受,我懂。小學每次讓媽媽幾點叫我,媽媽可以提前叫我,但就是不可以延遲叫我。一旦延遲,我的起床氣就來了,總得哭一場再起床。但是現在初中不一樣了,因為上次我讓媽媽叫我,後來媽媽敲門的時候我沒有聽到,後來睡到很晚,自己很慪氣,埋怨自己,媽媽也看出自己的心情,他說,他覺得我昨晚太晚睡了,不忍心叫醒還在沉睡中的我。

  我莫名感動,從此,不再因為媽媽沒有按時叫醒我而很生氣,而鬧起床氣。

  但那個所謂更善解人意的我,早就了今天不再好勝,不再積極向上的我!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