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仲夏,夜已深。 

  傾盆大雨之後,嘈雜過耳,周圍頓時沉寂下來了。屋檐上滲着的水,滴落在窗沿,像人的腳步聲一樣,嗒,嗒,嗒。窗外,黑雲遮天,陰沉,壓抑着這城鎮,眼看着似乎將被摧毀。 

  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始終無法入眠。 

  忽然風開始低聲吟唱,窗上的風鈴不安分起來,耳旁傳來些許動靜,他知道,他們來了。 

  來夜襲了。 

  他們,輕功了得,縱使機關密布,亦如入無人之鏡。像所有的刺客一樣,他們喜歡在黑夜裡行動,黑色的衣服,隱匿在黑暗之中。 

  或許根本找不出刺殺的理由,但又不需要理由。他幾乎沒有仇敵,卻還是得與這些嘍羅周旋。他們又不同於刺客,他們根本不懈至人於死地,只求能盡情地吸嗜鮮血。對,嗜血成性,跟吸血鬼一樣的嗜好。每一次的夜襲,必定是一場血雨腥風的殺戮。 

  真是怪物。 

  他不害怕他們,只是很討厭他們。其實消滅他們對於他來說,根本不用費吹灰之力,他對他的掌法一直很有自信。更何況,他的身旁藏着他們十分害怕的秘密武器。雖然他殺過他們無數同僚,但畢竟他也有好生之德,所以發誓如果他們不得罪他,他也不去傷害他們。 

  如今他們死不悔改。 

  他閉着眼睛,根據聲音判斷着他們的行動。他們隱藏得天衣無縫。或許是等不及了,他們中的一個忽然躥出,直向他刺來。他一翻身,順手推出一掌,只聽見那刺客使出蜻蜓點水,靈敏地躍起,躲過那一掌,瞬間隱匿黑暗中。此時又一個接從另一側俯衝而下,尖利的劍鋒直指向他而來,他手一揮,用一道氣逼回去,刺客的劍偏移了方向。豈料他太大意,用氣過弱,刺客划傷他的手臂,手臂立馬呈現出一道暗紅。 

  刺中有毒。 

  他終於忍無可忍,縱身一躍——洞察黑暗,緊接着使出獨門武術——三十六路八卦連環掌,掌掌正中刺激們的要害。他們的血染紅了他的手掌,同時粉身碎骨。 

  “髒了我的手。”他不懈道,於是舀了些水洗把手,繼而躺下繼續休息。 

  掛在窗上的風鈴仍然不肯安靜,又響起清脆的聲音,一聲接一聲,從清晰到漫漶,又從漫漶到清晰。 

  他原本以為夜襲也該結束了,卻沒想到居然又來一撥刺客。看來晚上他們傾巢而出。 

  不過遊戲也真該到此結束了。 

  他從床下拔出武器,不待他們出手,便直逼黑暗的角落,只見暗中閃過幾點淡黃色的光,空氣中便瀰漫著燒焦了的惡味,在這黑夜裡,一切很快又安靜下來。看着他們一分鐘前還在橫樑上飛來飛去,而一分鐘后灑落了一地的屍體,他心中不由地升起一種罪惡感。 

  “看來得買蚊帳了……”他嘆了口氣,放下電蚊拍,搖搖頭繼續睡覺去了。 

  終於得以睡個安穩覺了。

您正在瀏覽: 夜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