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爹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爹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我九歲,但記憶依舊深刻。

  我不知道那夜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只知道,媽媽回來后,抱着我不停地哭,不停地說“我們娘倆以後怎麼辦”。

  那夜,我等了很久很久,一直沒有聽到爸爸開門的聲音。我很奇怪,為何按時回家的爸爸怎麼還沒有回來。我想問媽媽,可是,看着媽媽哭得那麼傷心,我把想要問的又吞回去了。

  後來,爺爺和小叔過來了。他們和媽媽說了好多話,好多我聽不懂的話。我只記得,爺爺抱着我時,不停地撫摸我的頭,眼睛特別的紅,他說:“孩子,該長大了,要懂事了。”我不懂他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不久,我便看到媽媽抱着一個罈子一樣的東西回來了,我們一起回了老家。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媽媽一直把我擁入懷裡,默默地不停地流淚,車裡安靜得讓我覺得快要窒息了。

  到了老家,所有的親戚都來了,奶奶被人攙扶着,早已經哭成了淚人兒。大家一看到那個罈子,立馬也跟着小聲哭了起來。我不知道罈子裡面的是什麼,我只是一直好奇,爸爸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回來,他去哪裡了。

  後來,去學校,和夥伴們玩,鬧矛盾了,他們笑着說:“沒爹的孩子。”那一刻,我的眼淚刷刷的流了下來,我知道爸爸為什麼沒有回來,我也知道媽媽為什麼不停地哭泣,我更知道那個罈子裡面的是什麼了。

  我是一個沒爹的孩子了,你讓我怎麼控制自己的淚?

您正在瀏覽: 沒爹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爹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