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即使曾經有過,但不免也會失去。

  翻開她寫給我的贈言時,我的眼眶不由得濕了……

  她,我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的好夥伴,說起來也挺巧,我們的名字中都有兩個燁字,都說知己是性格很相似的,我們的性格都是活潑,大大咧咧的,站在一起,緊密午間,班上的同學都說我們倆像姐妹一樣,聽完我們笑了。

  每次當我不開心時,她總會出來安慰我,我比她小一歲,她有時會像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我會得到小小的滿足。我們倆住在一起過,也一起洗澡過,向對方說過秘密。總之,我們之間到處洋溢着快樂,溫馨。當然我們也吵架過,不過,總是我第一個向她說對不起,也不知為什麼,我不喜歡我們之間吵架,冷冷的。

  可在六年級時,我發現她離我越來越遠,她的好朋友竟變成了另外的兩個女生,我們之間的談話越來越不投機,沒有什麼好說的,我也發現她的談話中經常出現關於時尚之類的,而原本我們學習成績差不多,現在,她卻在我之下,甚至,我們有時一句話也不會講,她總是和那兩個女生在一起玩,我呢,不願插進去,只好和後面的尖子聊天。我的生活也很少再出現她的身影。

  我漸漸的和她疏遠起來,當我在考試時的成績始終在95分以上時,我發現我已經進不去她的生活圈子,或許是我們倆的生活方式不同,而我卻喜歡交上成績好的學生,也或許,是我又上了一個檔次。六年級的下半學期,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沒有知己的人,沒有一個固定的好朋友,我感到很寂寞,但我也習慣了,我總會安慰自己,不要怕,你有堅強,以後到了初中將會有更多得好朋友。

  畢業會考中,我的成績排在全校14名。

  她,雖然也在50名以內,但離我很遠。

  記得畢業之前,她和我說過,她以後不在這兒上初中了,她要去老家上了,我心裡不知是難過還是無所謂。

  我曾經想過,我是否要感謝她,那一段時間,我全心在學習上,是因為我沒有聊時尚,沒有和同學玩,我把自己的心放在了學習上。

  儘管我想不出有什麼華麗的詞藻結束我的故事,但我相信,我不會忘記的這段真誠寶貴的友情。

  李百乘舟將欲行,

  忽聞岸上踏歌。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倫送我情。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