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神馬作文

神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神馬都是浮雲作文700字

  “神馬都是浮雲”是今年最給力的一句話了!

  我在暑假裡真的遇到了“神馬和浮雲”了!

  一天,我的表妹來到我家,媽媽要我好好對待這遠道而來的小客人!我不經意的瞄她了一眼,心想:“切,小P孩一個!一邊去!”誰知,她忽然哭了起來!哭着說:“姑媽,姐姐罵我!”“咦?難道我自言自語她都聽得見?唉!倒霉了我呀!”我疑惑不解的問。“穎穎,妹妹怎麼哭了!你有幹什麼啦?”媽媽審問我!“我……我沒幹嘛呀!”我說!

  “那妹妹怎麼哭了?”“鬼知道!”妹妹哭得更大聲了!我不禁又自言自語起來:“哎呦!我的小祖宗啊!你怎麼又哭了!真是拿你沒辦法!”我對小曦說:“小曦,姐姐給你買糖去!乖啊!”天有不測風雲,她竟然笑起來!笑着說:“姐姐上當咯!姐姐上當咯!”我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小鬼,你真壞!”倆人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姐姐,我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額……姐姐把姐姐的事情處理好給你看,好不?”“不好,我就要現在,就要現在……”她向我撒起嬌來!“哎,好吧!給你看吧!”我給她放好《喜羊羊與灰太狼》,就一個人躺在了床上,靜靜的想事情!其實有時候,真的是神馬都是浮雲!就象現在,妹妹的調皮與可愛就像是浮雲,而我就是神馬!我只要包容妹妹這朵浮雲,我就萬事大吉了!哎!雖然今天的我跟昔日的我的確不同,但是我想我也是該改改我的脾氣了吧!我從床上起來,抱起小曦,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

  呵呵!自己想通了!也是一件好事吧!

  給力咯!神馬都是浮雲!

  浙江省諸暨市店口鎮店口二小五年級:蝴蝶淚

回目錄

第五集:神馬是腹黑作文1600字

  和煦的陽光撒下,照得地面金晃晃的,就連大海好像也鍍上了一層金,平靜得泛不起一絲波浪。

  付小格和時小沐坐在一塊礁石上,聽着海鷗歡快的鳴叫聲,心情異常舒暢。

  就在這時,時小沐發現付小格正在褪掉螃蟹外殼,驚得張大了嘴巴,“你你你你你……這這……這是怎麼……么么……一一一回……事事事?!”

  付小格風輕雲淡地看了看滿臉錯愕的時小沐,撇了撇嘴:“不會你真以為我是只螃蟹吧?只有傻瓜才那麼認為。”

  被侮辱了智商的時小沐只當沒聽見,無語中。

  “其實那是螃蟹外套,是2012最流行韓版風,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從網上秒到的呀呀呀!”

  “咦?你也上網?你不是住在海里的嗎?”時小沐不解。

  “哦,是這樣的。”付小格開始解釋:“我原來也是李小浩的學生,但是在他班不讓穿漂亮衣服,只因為有一次課堂作業沒寫完就被他狠狠地批評了一次!我受不了了,就跟着申小博住到了海里。”

  與此同時,正在唱歌的李小浩重重地打了個噴嚏:“哪只螃蟹在背後說我壞話?不想活了?嗯哼?”

  聲音通過海水傳到了海面上,付小格和時小沐巨黑線。

  “時間也不早了。”時小沐看着滿天的晚霞出神,喃喃道:“不想學習不想工作水晶宮……應該會現形了吧。”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哇嘎嘎嘎你們一個倆的不上學整天吃零食是想嫉妒死我吧,哇嘎嘎嘎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你們這群齷齪的傢伙揪出來了!真是一想到那怨恨的眼神我就雞凍啊啊啊!”

  “我嘞個去!”付小格俱黑線,“真是腹黑。”

  話音剛落,時小沐突然湊了過來,眨巴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地望着付小格:“不,腹黑不是我的個性,其實我是很單純的,嗯,就是很傻很天真的那種。”

  “啊呸!你這個腹黑女!簡直比趙小琦還腹黑!”

  “咦?你怎麼認識趙小琦?”時小沐滿臉疑惑。

  “我們原來是一個班的。”付小格又恢復了風輕雲淡。

  “趙小琦腹黑?她明明是單純陽光的鄰家大姐姐呀!”時小沐做出了獻媚的表情,付小格再次黑線。

  “啊呸呸呸!她什麼鄰家大姐姐?!我們班同學都說她腹黑呢!別忘了,她是天蠍座呀!你這個沒有眼力的人呀呀呀呀!可真是累死我了!跟你說話真費勁!”付小格上躥下跳左撓右抓,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掉到了海里。

  與此同時,時小沐的額頭上滴下了一滴汗,在它將要落地的0。00001秒被時小沐擦去了,一個重心不穩,時小沐也掉到了海里。

  於是乎,在別的熱帶魚鋼管魚(這是個什麼魚?)美人魚優雅地跳着海洋舞時,出現了兩個蛙泳的人,而且姿勢極為不雅——胳膊一抓,小腿一蹬,再一抓,再一蹬……

  阿彌陀佛如來佛祖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阿門!她們終於順利地見到了傳說中的不想學習不想工作水晶宮!

  據說此水晶宮只有在黃昏與黑夜交替的當兒才會出現,而且還要把握時機,在大門關上之前衝進去,可真是像花開了一下就枯萎了啊!(請原諒這個連“曇花一現”都不會說的白痴吧!)付小格不禁感慨。

  不過這座水晶宮還是非常有歐式風格的,就像白雪公主辛德瑞拉公主一公主二公主三(阿門!原諒我的詞窮吧!)住的城堡似的,被藤蔓所依附,整座城堡都透着神秘的氣息。

  “付小格!你發什麼呆,趕緊沖啊!門就要關上了!”付小格只感到胳膊被粗魯地抓住了,耳邊一陣風后……被夾在了門縫。

  “嗚嗚嗚我怎麼老是被夾啊!”付小格淚奔中。

  “額,要怪只怪作者編劇太爛俗了……”時小沐不自然地抽了抽嘴角,“嗯!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出去的!”說完,時小沐往手裡吹了兩口氣:“我代表月亮救出你!”

  黑線、黑線、俱黑線啊……

  在時小沐的生拉硬扯生拖硬拽終於把付小格從門縫裡給拽了出來。

  “付小格,你怎麼那麼沉呀!累死本羊了!”

  “嗯哼?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呵呵呵。”時小沐繼續裝無辜,“今天天氣可真好啊,呵呵呵呵……”

  “好了,看在我已成功獲救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誒!你快看那是什麼?!”付小格突然抓住時小沐的胳膊上躥下跳中。還好,時小沐對付小格這種抽風行為已經見怪不驚了。

  隨着付小格手指的方向,時小沐看到了一個黑黑的圓圓的胖胖的穿着爹地寶貝紙尿褲的大約三歲的小孩在地上蹭,後面跟着一個高高的很抽象的不好形容的男生,看見了時小沐后,男生友好地笑了笑,“我叫張小洋,這個矮矮的胖胖的圓圓的鼓鼓的小孩是我兒子,名叫李小霖。”

  咚的一聲過後,張小洋口吐白沫倒地不起,而李小霖在張小洋背後揮舞着拳頭在空中比劃着:“好耶好耶!爸爸被我戰勝了!哦耶!我李小霖是不可戰勝的!”只覺得身子一輕,只見李小霖像個小雞似的被付小格拎了起來,“這位小朋友,你的拳頭打到我了哦!”

  李小霖戰戰兢兢地抬起了頭,看到了付小格那張面目扭曲、皮笑肉不笑的臉。

  突然,啪嗒一聲,一顆淚珠掉到了地上。

  時小沐蹲在地上,晶瑩的淚珠從她的眼角滑落,一滴一滴地在地板上滲透(付小格:這位,地板是鋼的),倏爾抬起了頭,“李小霖,我太同情你了!嗚嗚嗚,付小格我真的沒想到你這麼殘忍,張小洋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歲小兒,難道你就忍心看着他就那麼被你折磨得死去活來嗎?!”

  付小格黑線之餘,說:“張小洋是被他兒子打倒的。”

  只聽很鎮靜的一個聲音響起:“哦對不起我搞錯了。”

  倒地聲應聲響起,“難道這也是可以搞錯的嗎?!”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一中初二:王愉錦

回目錄

神馬vs浮雲作文1200字

  “女士們,先生們,一場激烈的大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聽,一陣陣擊鼓聲,一陣陣大風就在陽光明媚、沙塵飛揚的地方展開了。看,神馬班的馬都在喘着粗氣,時刻準備戰鬥。浮雲班也不甘示弱,一團團火雲升上了青天,一會變成利箭,一會變成原子彈……一股濃濃的火藥味越來越廣。浮雲們頭上生火,神馬們足下生風!第三場世界大戰馬上就要爆發了!”主持人大聲說道。

  “第一場——速度之戰。規則:各方派一名選手,比誰寫作的速度快。”

  第一局:速度之戰

  神馬隊:丁世龍VS浮雲隊:王艾曼

  “開始!”主持人一聲令下,雙方開始了競速。丁世龍以高速一口氣寫了三排,可王艾曼還沒想好思路,丁世龍又唰唰地寫了五排,他回頭得意洋洋的看了看王艾曼,只見她一字未動,心想:我就這樣交上去恐怕她還沒寫完呢!我終於明白了她為什麼叫王艾曼,因為她幹什麼事都慢慢吞吞。於是丁世龍立刻拿起了愛不釋手的電腦玩起了網上遊戲。王艾曼看到了這個好時機,靈感突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嘩嘩嘩”寫了三張文稿紙。

  主持人宣布:“時間到!第一局王艾曼獲勝。”丁世龍非常驚訝立刻暈過去。

  第一局——神馬0:1浮雲

  第二局:高跳之戰

  神馬隊:神馬VS浮雲隊:浮雲

  浮雲和神馬目視對方,發出了電擊。只見它們同時起跑,神馬一躍而起,浮雲則是慢慢吞吞的飄上去,正當神馬開始下落時它發出了絕招“輕功一躍起”——只見它的馬蹄蹬上了一腳浮雲,身體360°周轉然後升到跳桿上面時立刻改成公轉下落就像一架直升飛機一機穩穩落地,而且那麼的輕那麼的柔。浮雲看了之後目瞪口呆,但它並沒有灰心,也使出了絕招:“原子爆發”——只見浮雲頭上戴了一個氧氣罩,外型像個飛碟,腳下伸出四個噴火器,它心裡默數:五、四、三、二、一—發射!那四個噴火器發起了高濃度火焰,浮雲也變成了一枚火箭直射上了天空,眼看快衝到太陽時它迅速倒轉了一圈,又變成了一顆隕石直衝向地球,正好降落在神馬旁邊,神馬看了也暗暗驚嘆。

  第二局——神馬0:2浮雲

  第三局:賽跑之戰

  神馬隊:劉翔VS浮雲隊:浮雲

  這場賽跑神馬隊竟請出了劉翔出場,而浮雲方還是孤軍對陣。“砰”一圈煙霧飛上了天空,兩軍同時起跑,它們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劉翔非常想擴大局面,讓自己領先一大步,於是發出大技“無影飛毛沖”——以光速沖向終點,把浮雲拋在了屁股之後。浮雲氣的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地球給震碎!一氣之下發了終生大技“萬噸火馳——只見浮雲屁股後頭出現了一億個噴火器同時噴火,以0。1秒到達終點,劉翔的下巴早已貼地三千尺了。

  第三局——神馬1:3浮雲

  第四局:同生共死

  神馬隊:神馬VS浮雲隊:浮雲

  只見神馬手握彈弓,浮雲腰纏悠悠球正準備同生共死時,稀飯老師回來了!一見這情況,立刻痛哭起來:“555……別打了,我手心手背都是肉啊!555……再打下去一定會兩敗俱傷的!555...”

  神馬隊和浮雲隊看到老師痛哭便停止了戰鬥,回教室上課了!

  不過浮雲要勝出神馬好幾籌,浮雲隊大叫道:“?S!浮雲、浮雲,神馬全是——浮雲!”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吉林街小學四年級:太陽雨的炎龍俠

回目錄

神馬作文600字

2050年獲得當屆《助人為樂》大獎是一匹神馬,人們都感到疑惑:一匹馬,怎麼會助人為樂呢?它有哪些神奇之處。 

這匹馬看似普通,高約130厘米,長250厘米,體態威武,精神飽滿。可它並不是一般的馬,它不僅可以騰雲駕霧,而且它的眼睛和耳朵可以稱的上為千里眼、順風耳了。 

這天,它駕雲來到動物園上方,眼睛往雲底一看,只見一隻小猴子在摘蘋果,可是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是摘不到。神馬用它的千里眼看見了這隻有困難的小猴子,於是它來到小猴子的上面駕着雲往下飄,用嘴巴把蘋果摘了下來,用白雲把蘋果擦乾淨,並遞給了小猴子。小猴子對它說:“神馬哥哥,謝謝您。” 神馬回答:“不用謝,小猴弟弟,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然後又駕在雲上,飛走了。 

神馬不僅經常幫助動物,而且也幫助人類。兩個小朋友為了祝福他們爸爸、媽媽的生日,她們各自買了“圓喇杯”,在回家的路上,她們有說有笑,可是一不小心給摔倒了, “圓喇杯”也摔碎了,她們急的哭了起來。神馬用它的順風耳聽見了這兩個小朋友哭聲,急忙趕來。“小朋友不要哭,讓我來幫助你。”只見神馬吹了一口氣,破碎的“圓喇杯”自動復原了•••••• 

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2050年7月15日,神馬遨遊在印度洋上空,突然,神馬看到一個地方海里有好多魚兒都在往上竄,一定是發生了地震,地震會引發海嘯,我得趕快回大陸,告訴人們趕快撤退,說著就駕在雲上往回趕••••••神馬及時將危情告訴給聯合國秘書長——CLOUR ,CLOUR馬上派人去及時撤離了印度洋沿岸的人們,避免了一次災難的發生。 

為了表達人民對神馬的敬意,聯合國秘書長CLOUR特意將《助人為樂》獎頒給了神馬。
回目錄

神馬都跟不上浮雲了作文900字

  現在這個時代,科學技術發展快,所以什麼也都跟着變快了,比如說通訊,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大家都知道。但是有些去也在倒退,只是在不知不覺中罷了。

  宅男、宅女也是當今的一個熱點,他們為何想賴在家裡呢?是的,絕大多數就是因為科技對它們的“溺愛”造成的。衣食住行,幾乎所有生活所需都可以在家中簡單完成,只需互聯網和手機。當然,他們並不會感覺太無聊,他們可以上網和朋友聊聊天,再去農場偷偷菜,還可以同時聽聽歌,然後在逛逛淘寶回回貼,看看視頻,玩玩網游,這樣輕鬆、消遣的生活,神馬都是浮雲了。但是,有時候他們會感覺少了些什麼,會覺得心裡空空落落的……人生短暫,缺的就是——意義。

  這聯繫到的不僅僅是這些,還有人的健康哦。現在,雖然有先進的醫學設備,高超的治療手段,但是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負責,有多少不必要的病就完全可以避免啊。不要說多做運動,現在有些人連幾步路都要坐車,這也是原因之一。還有些人,躲在家裡或是去健身房鍛煉身體,要比都不做運動的要好的多。但是,現在將就的不是還有——低碳。為了人類更好的生活下去,你可以在飯後與家人、朋友或同事(同學)去散散步,清晨去公園晨跑,周末去登登山來代替那些“用電器”的工作,這樣你就對社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為“可持續發展”戰略而努力奮鬥。這些利人、利己、利國家、利社會的事,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最近要健康狀態。坐久了腿發軟,電腦看久了脖子它也會酸。數字時代貌似把生活節奏加快,也讓人變得行動遲緩。”寥寥數筆,許嵩竟可以將這種社會現象描寫的淋漓盡致,是如此的真實生動、深刻,真實入骨三分啊!

  阿里巴巴、淘寶、支付寶的創始人——馬雲,曾經在《對話》節目中告訴我們:“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見後天的太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環境是發展的前提,所以身體和環境是美好生活的基礎。為了美好的生活,讓我們先愛護身體,保護環境。然後,然我們一起去看後天的太陽,從日出到遲暮。

  心情大好,出去走走,碧海藍天吹吹風;河山大好,出去走走,別窩在家但懶蟲。

  中雁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三:&&&

回目錄

神馬作文400字

  神馬

  在我們家最顯眼的牆上,有一副神馬的畫,無論那位客人來我家,都忍不住嘆服叫絕。這是我爸爸從北京給我帶來的一副神馬的畫。

  神馬前蹄騰空,後足着地,昂首揚尾,好不神氣。兩眼直盯前方,那雙好似寶石的眼睛炯炯有神。神馬昂首長嘶,好像要勇往直前,奔騰在原野上,又想要騰空而起,衝上蔚藍的天空,和白雲齊飛翔,紅裡帶黑的鬃毛被疾風提起,整個身體呈飛奔之狀。身上的毛油潤光滑,紅里透黑,鬃毛迎風飄動。神馬的肌肉發達、健美,它的四周有零星的花在綻放,像是它熱情的拉拉隊,在為它的出行兒加油。

  看着它張開的嘴巴,我好像聽見一聲聲的嘶叫在原野迴響,歌頌祖國美好的風光,又向是在尋找它的朋友,它要和它們一起在這美好的原野上奔跑、嬉戲、說話。它的耳朵象削尖的竹子,隨時都那麼警覺,深怕聽不見朋友的呼喚,或者主人的命令。

  看着這幅畫,我痴了、醉了,隱隱約約看見一匹活靈活現的馬,向我奔來,站在我的面前嘶叫,像是在對我說:“請上來吧!”我騎着它,向前奔去……

  民勤街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依萍

回目錄

神馬都是浮雲作文600字

  老師:你就是這樣對待學校規章制度的嗎?-

  學生:有何不可?-

  老師:你的成績一定會急速下降的。-

  學生:我無所謂。-

  老師:你上課到底在想什麼啊?-

  學生:想像之中。-

  老師:你怎麼以這種態度對待老師?你自己去看看學校的圖書館看看書,多學習做人的道理,真不明白你這個樣子是從哪本書上學來的。-

  學生:星座書上。-

  老師:什麼啊?還星座書?看看你的語文作業,為什麼文言文這些簡單的解釋你不做?-

  學生:多餘的解釋。-

  老師:氣死我了,你除了頂嘴之外地時間你還會做什麼啊?-

  學生:搖頭玩。-

  老師:你這個學生實在猖狂,你說,最近和哪個女孩子在談戀愛?-

  學生:安琪。-

  老師:她家住哪裡?我要去找她。-

  學生:城府。-

  老師:城府?那是什麼地方?-

  學生:眼淚知道。-

  老師:你…你亂說什麼東西啊?你說你是個什麼孩子啊?-

  學生:壞孩子。-

  老師:虧你還知道這一點,你這點知識,以後要從事什麼職業啊?-

  學生:內線。-

  老師:什麼啊?你以為現在是戰爭時期啊?亂說什麼呢?你自己看看,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啊?-

  學生:塵世美。-

  老師:還美?你學習成績一塌胡塗,快成陳世美啦!說說你現在想做什麼?-

  學生:我想牽着你的手。-

  老師:什麼啊?你這孩子,腦袋壞掉了是不是?氣死我啦!今天可是教師節,別班都在舉辦慶祝活動,而我還要花時間教育你,你說啊!剩下的那麼點時間,還能舉行什麼啊?-

  學生:玫瑰花的葬禮。-

  老師:啊…尖叫過後…老師當場死亡!-

  市一中初一:張志文

回目錄

這是神馬作文450字

  如今,現代科技日漸發達,電腦,也逐漸走進了千家萬戶。

  現在,網上冒出了許多所謂的“流行語:什麼與“神馬”、“蝦米”,和諧與“河蟹”……甚至連罵人的“XXX”也有個“草泥馬”。實在有些惡劣了。而且,現在由於大家都說起了網絡流行語,還鬧出了不少笑話。(鏡頭切換)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某位仁兄提着一隻小紅袋子走向教室,另一位湊上去沒事找事,便出現了以下對話:

  “這是蝦米?”

  “這是蝦米。”

  “這是蝦米?”

  “這是蝦米。”

  ……

  最後,兩人一齊打開袋子,裡面裝着竟是——一袋蝦米。

  近來,聽說網絡上又出現了一首“草泥馬之歌”,是由“藍精靈”改編的。一位同學下載下來,給我聽了:“……有一群草泥馬……它們為了卧草不被吃掉打敗了河蟹,河蟹從此消失草泥馬戈壁……”聽了之後,我真的被雷倒了,幾乎全是諧音。

  偉大的“波波叔叔”周立波說過:“神馬都是浮雲,不要被世上的過眼雲煙迷惑了雙眼。”

  文字,是我們中華民族歷史文華與現代溝通中不可缺少的,是我們的祖先留下的文化瑰寶。這些所謂的網絡語言真的好嗎?或許,神馬真的都是浮雲吧。

回目錄

神馬都是浮雲作文250字

  今天讀課文的時好大一粒像○一樣的東西這是什麼呢?讀書都沒有心情讀。只想這是什麼呢?回家的時我問爸爸媽媽,媽媽說:“這會不會是什麼不治之病。”爸爸說:“明天帶你去看醫生。”我自己在想:真的不會是什麼病吧?“明天去看看就可以了。”爸爸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說道。一天過去了。下午的時我去了看病。到了醫生那。醫生幫我看的時我想:如果真的是大病怎麼辦?醫生說:“這是無痛性的什麼。(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聽了醫生話我心頭的大石頭一下掉了下來,神馬都是浮雲啊。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查找更多神馬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