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滴落了幾滴冰涼的雨珠,打在臉上針扎一般刺進我的心房,我的心頓時僵硬起來,空氣壓抑得很,路上只留下一串腳印。

  期末考試的前幾天,低頭扎進書里的我,面對着考分這張無情的網,無可奈何地讓他將我罩起,暗無天日,那幾天,家長的歡笑老實上課的打趣已在不覺消失的無影無蹤,無可尋覓,血液的包袱壓在我身上,肩上不時的疼痛,為了能達到目標,我幾乎像一位沒有鋼盔的戰士,為了戰爭的勝利奮不顧身的撲向槍火,往日臉上洋溢着陽光般的笑容失蹤了,自己依然不覺。

  兩旁的樹枝紋絲不動地佇立着,不時打着寒戰,我騎着車子奔馳在田間小路上,嘴裡叨念着“相見時難別亦難”因為今天是我趕考的日子,

  我像張果老一樣倒騎驢,一手拿課本一手握把,再加上昨晚的挑燈夜戰在不經意間,一塊石頭在我的面前,車已停不下來了……我摔倒在地上並扭傷了腳,在這鄉間小路上幾乎沒有人經過,一看手錶6:15了我嘗試着站起來,可能傷的太嚴重了左腳根本使不上勁,橙紅的太陽被一爿烏雲遮住了光芒。我不斷的嘗試着,不斷地看着手錶,當我再次嘗試將有落下時,一個強健的手臂傳進我的腋下將我扶住,轉過身來看着伯伯的眼,我真想哭出來,“謝謝”“謝謝”,“您能將我的車扶給我嗎?”我要馬上去上學奮鬥了半年,就為了這一考,我接過車子,剛要向上跨,“撲通”的一聲我又摔倒了。

  這時,伯伯二話沒說將我車子搬在他的三輪自行車上將我抱在上面,淳樸有力的的說了一句“坐好了我來送你”。

  不知多久,几絲涼風將我激醒,環顧四周,靜下來了,心裡也平靜了許多。我抬頭望向天空,感到出奇的溫暖,烏雲終歸遮不住太陽,輕輕眯起雙眼,太陽將他的第一束光芒撒給了伯伯,白髮蒼蒼的伯伯在金燦燦的陽光下顯得那麼的美麗,而我也被這美麗將我心中冰冷起來的失落的心慢慢融化,車子在田間路上飛馳,而美也在路上。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您正在瀏覽: 美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