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電影《愛,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電影《愛,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她五歲時失去了生她、養她的母親,在對母愛的渴望下,女孩一天天地長大了,她夢想自己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和最幸福的母親。這個女孩就是片中的主人公。35歲生日那一天,這個小女孩的夢成為了現實,她得到了一個無比愛她的男人,也得到了一個16歲的“兒子”。

  “兒子”沒有參加他們的婚禮,就在新娘感到無比幸福的那個晚上,他出走了……他成為了一個專門綁架未成年人的犯罪團伙的獵物……

  女人的蜜月成為了艱難的苦尋……

  那岸邊上實實在在的黃河人,伴隨着女人的蜜月,為她帶來了苦、帶來了甜……這個讓女人流了太多淚水的蜜月,終於給了女人豐厚的回報……這個讓女人流太多淚水的蜜月,終於教會了那“兒子”用愛去回報……看到這裡,我不禁愴然涕下

  當我看到那位母親聽到孩子的消息,一路狂奔的情景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我被這位母親的精神感動了,雖然那個孩子不是她的親生兒子,可是她對那孩子的感情絲毫不遜於親生兒子,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真摯的感情。

  當我看到那母親見到“兒子”的時候,兩眼早已熱淚盈眶,那是一種被人無法體會的感情,是一種母親對兒子真摯的愛,真是太感人了!

  在生活中,我們的母親也是這樣的呵護我們,照顧我們。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發現后,立刻把我送到醫院,並在床邊照顧我,當我的病好時,媽媽已經一天一夜沒合眼了!

  看完影片,我懂得了許多,既懂得了母親對我的愛,又懂得了應該好好報答母親。我還學到了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觀電影《愛,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電影《愛,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