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擁有一段時間是在路上的。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過程,就可以被稱為在路上。

  每次坐在車上,看着車窗外一閃而過的或者陌生,或者熟悉的風景,總會思緒萬分。

  想着剛剛離開的地方,剛剛告別的人,在看看身旁相伴的人,和自己將要去的地方,總感覺人生就是一段又一段的旅程,或者身體,或者心理。而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是在路上的。

  下午的陽光很好,透過車窗照在身上暖暖的。似乎,融化了離別的感傷和到達目的地的雀躍。一路上車子走走停停,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在想,到底,誰是歸來,而誰又是離開的哪一個。

  大概,漫漫人生路,我們都是走在路上的過客。

  車窗外,沒有什麼好看的風景。冬季雖然結束,春季還沒真正的到來,到處依舊是一片凄涼的景象。車上好多人都在昏昏入睡,醒着的人在玩着手機。有時想下,手機也真是個好東西,可以打發在路上的枯燥。

  突然間想聽一首歌,在路上的人,都應該有一首歌相伴,那樣才不會孤單嗎?

  可是,包里沒有帶耳機。我的歌,只能在心底輕唱。

  一路走一路停,可是也終將會到達目的地。

  願在路上的我們,都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