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如箭,轉眼間我已上了初二。緊張地學習之餘,童年的歡歡喜喜,珍藏在我腦海里的往事,又會再次把我拉回到當時的歡天喜地之中。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吃糖,以至於在我四五歲時,就有了蟲牙,吃起東西來就牙疼,媽媽看着我那可憐的樣子,不得不下聖旨——戒糖。媽媽把家裡擺放的糖果都藏了起來。在家裡再也找不着糖吃了,我忍受着想吃糖的煎熬。一天、二天……幾個星期都過去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便乘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從存錢罐里拿了一些錢,跑到樓下的商店裡買了一些水果糖。坐在樓梯口吃了起來。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個念頭,怎樣才能使糖永遠也吃不完呢?以前我在電視上看到農民伯伯把花生埋到地里,就會長出許多花生來。想到這,我便下定決心——種糖。

  我來到了家屬院的假山上,在人們不常去的地方找了一片空地,在這刨刨,在那踩踩,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塊土層比較鬆軟的地方。我找了一根木棒,便在那兒“挖”了起來,我用木棒挖,用手刨。挖了好長時間,總算挖出了一個坑來。於是我便把十幾個糖平平展展的鋪到了坑裡,然後慢慢的填上土,把坑填滿后,我又用腳踩了踩,並在坑上面做了一個“十”字形的記號,還放上了一些爛樹葉,生怕長出糖來會被別人挖走似的。

  自從把糖種下后,我就不停的給它澆水。一天、二天……幾個月都過去了,可就是不見動靜。當我帶着疑問挖開土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非常驚訝——糖不見了,就剩下糖紙在坑裡。誰把我種的糖偷走了?我當時就氣憤得哭了起來。

  這件事珍藏在我的心裡,多少年來我從未向任何人提起過。隨着時間的推移,知識的增長。我才知道糖是被濕土溶化了。用那種方法根本就種不出糖來的。現在想起小時候所做的傻事,即幼稚,又滑稽可笑。我把它珍藏在我的心中。每當學習壓力大,心情煩躁時,想起童年的往事,又會使我喜笑顏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