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往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堆糖果,會帶給你很多甜蜜,童年像一隻小船,會帶你揚帆起航。童年也是美好的,會深深的印在腦海中。

  小時候,記得家裡有一盆五彩的蝴蝶花,它十分迷人。到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香味。我想讓這盆五彩的蝴蝶花有香味。我想了很久,終於一天,我在媽媽放香水的柜子上,找到了辦法。

  一天,媽媽不在家,我悄悄地走到柜子前,小心翼翼的取出最香的香水,連忙把它灑在蝴蝶花上,不一會兒,整個屋子裡全是香水的味道。

  下午5點,媽媽回來了,走進屋子,驚奇的問是怎麼回事。我把我的“創造”告訴了媽媽,媽媽突然眼睛瞪得像燈泡似的,大聲地說:“你把我1000多元的名牌香水灑在花上,不僅花會死,而且還浪費了1000多元的香水,我要教訓你一頓。”我還被媽媽打慘了。沒過幾天,花真的死了,我真後悔那樣做,唉!

  四川省眉山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八班三年級:王嚴達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