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的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往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往事

  劉其慧

  我的童年有許多五彩繽紛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經常頭疼,爸爸聽了以後,非常着急。爸爸急忙騎上摩托車,帶我去濱州看病。爸爸怕我坐在他後邊睡著了以後摔下來,就讓我坐在他前面。過了很長時間,爸爸終於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我和爸爸一起耐心的等待檢查結果,過了一段時間,結果終於出來了,醫生對爸爸說:“沒有什麼大毛病,回家休息一會就好了。”醫生說完以後,爸爸就放心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依然讓我坐在他的前面,剛走了一段路,我就有點困了,就在爸爸兩根胳膊之間搖晃,回到家后,累得爸爸的胳膊都酸了,一連好幾天,爸爸的胳膊又脹、又痛,我想爸爸為了我,咬牙堅持着,一邊開車,一邊照顧我,這是多麼驚人的毅力啊!以後我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爸爸。

  這件事將永留在我的記憶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