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紛紛揚揚飄落下來,落在行人的頭上,身上,臉上。仰起頭,好像在感謝上帝的恩賜,又好像在祈禱……

  ——題記

  在我的記憶中,我們這個地方冬天從來不下雪。可今年卻飄起了幾場小雪,雖說沒有下大雪的壯觀,但對於我來說,可算得是個“奇迹”,令我大飽眼福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看到雪花簌簌的飄落下來,好像更冷了,把頭緊緊地縮在衣服里。一開始,老天爺只是漫不經心向人間撒了幾片花瓣。最後好像心情很好似的,繼續撥撒花瓣。伸出手,“花瓣”落在手中,涼涼的,但可惜的是,還沒等我好好欣賞一番,雪花便變成冰冷的水滴。旁邊幾位小朋友,傻傻的伸長脖子,仰起腦袋,張開嘴巴添雪花,還美滋滋對一旁的朋友說道:“真好吃,味道比冰淇淋還好哩!”

  那潔白的雪花,似天堂的天使!雪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似舞如醉;像被吹落的蒲公英,似飄似飛;像柳絮,飄飄悠悠,輕輕盈盈。不愧是大地的傑作,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話“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第二天醒來,有些樹上都掛滿了小雪球。天好像更藍了,更亮了,人們也紛紛走出家門,頂着寒風,去感受冰雪帶來的快樂。當雪停了,太陽溫暖地照射着大地,可人們卻不大高興了,一邊嘆息還一邊抱怨道:“怎麼又停了?還沒看個夠呢!”心裡感到陣陣失落與惋惜。但不一會兒又看見從空中飄落的點點雪花,又開心的笑了出來。

  所謂“瑞雪兆豐年”想必此刻的田野一定蓋上了厚被子。農民們也為這場及時的雪而感到快樂,明年一定是個好收成!

  雪,依舊下着。那麼美,一片接着一片輕輕飄落下來。像一個個調皮的精靈,給每個人傳替美好的祝福。讓我們共度這個美麗的冬天,一起去感受雪舞!

您正在瀏覽: 雪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