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堆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冬天的雪,像變魔術一樣,悄然而至,它瞬間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也給我們帶來了更大的喜悅——堆雪人。

  今天,學校也破例讓我們去樓下堆雪人。一場堆雪人的比賽在一個皚皚白雪的日子,我們全校同學舉行了一場堆雪人比賽。老師讓我們分成三個小組,每組堆一個雪人。調皮的我們,剛到樓下,腳下踩在潔白的雪上,撒開歡來。這時候的我們,沒有書包,沒有課本,沒有背不完的古詩,沒有記不完的單詞,比賽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顧不得欣賞美景,急忙討論該怎樣堆雪人。一會兒,具體的方案定下來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然後我們便開始忙起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收集雪有用撬搓雪的,也有用手捧雪的,熱火朝天的堆起來,整個校園都蕩漾着我們的歡笑聲,不一會兒,一個小雪堆就形成了,在我們的忙活下,雪人身體越來越胖,個子越來越高,肚子越來越大…我們在上面挖了一個圓形凹口,準備放雪人的頭。下過幾天的雪不如剛下的新雪粘,所以我們只能找一個大點的雪塊修形狀,雪人的形狀算是完成了。接下來是做五官了,同學們拿出自帶的山楂、胡蘿蔔、煤塊、顏料、紅圍巾還有小紅帽。往雪人的身上裝飾,五官終於安好了!然後,我們再給雪人帶上小紅帽,圍上紅圍巾,用木條做雪人的雙臂。用煤塊做雪人的扣子,最後一步是在雪人的身上用顏料寫上三。五班的字樣。這樣一個喜慶的雪人就堆好了。

  然後老師還有同學們都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用相片記錄下來這場我們用辛勤和智慧換來的快樂。

  初三:紀曉鈺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