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雪花 

  淡淡的銀光蓋住了房頂,蓋住可枯燥的世界。那一片片從天空緩緩落下的雪花,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美麗,他好像在開舞會一樣,盡情地在天空展現她那優美的舞姿。她不斷地跳啊,跳啊。當她們落到地上的時候就用自己的身體掩蓋了灰濛濛的大地,使大地變得有生氣。雪花落在梧桐樹上,梧桐樹立刻搖是一變,換上了高雅的紗裙。雖說她換上了好看的衣服,可是還是那麼調皮,她把雪摔在地上,玩兒着打雪仗,還不時地大聲招呼我們和她一起遊戲,玩耍。雪花落在了柳樹長長的柳條上,為她的頭髮染上了白色,這下,柳樹妹妹可不高興了,她生氣的小聲嘟囔着:“哼!人家還不老呢!”雪花落在了玫瑰花上,使玫瑰花藏住了她的臉。可是小雪花可不這麼認為,她的想法可與別人不同,他認為,我一定要和玫瑰花姐姐比比誰更美麗!“大家快來看呀!我買了一條……”聽楊樹姐姐再向大家誇耀什麼呢,“絲巾,正好擋住了我掉了葉子的地方。”哦,原來小雪花落在了楊樹姐姐的身上,,變成了一條潔白無瑕的絲巾。啊!雪越下越大了,那一片片小雪花 頓時變成了鵝毛大雪,一片片都是那麼的大。看看已經掉光葉子的樹,一層層,一片片的雪,蓋在她的樹枝上,而那些樹枝呢,又宛如一對對鹿角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多麼純潔,漂亮的雪啊!她們就像天使一般美麗。我愛今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