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天的校園作文

冬天的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冬天,雖然我們住在南方,不會下雪,但我們給學校增添了洋溢。 

  冬天的校園裡喜氣洋洋,我們不怕寒冷,不怕風吹雨打,我們依然快活,冬天的學校立即變成了溫暖的春天。 

  走進校園,中間有個好地方——小花園,有許多同學在那裡做作業、玩耍、欣賞花草樹木帶給我們的禮物。冬天樹木都光禿禿的了,但我們校園冬天依然鮮花盛開、樹葉翠綠,好像畫中的畫。 

  走出大操場,還可以看見陽光從外面射進來,給我們溫暖。 

  回到教室,許多小學生在寫寫畫畫,我們就像溫暖的一家人,互相幫助,互相照顧。 

  在學校我們就是大家庭,你願意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嗎?
回目錄

冬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冬天,一下雪,校園裡到處都是白雪一片。

  到太陽出來時,照耀到校園裡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耀眼極了。

  昨天,下了一場大雪,校園裡銀裝素裹,美麗極了!教學樓的牆壁比原來顯得更加白了,校園裡到處呈現出一片白色,長廊里鋪上了一張“白地毯”。同學們早早的就來到學校里,幫助老師們鏟雪、掃雪。學校的領導、教師家屬也都參加到鏟雪、掃雪的隊伍。這時,你用相機拍下來,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園美景圖!

  冬天,校園更加絢麗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樹,顯得更加蒼翠挺拔。學校的女老師們都穿上了不同顏色的大衣、長靴;同學們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棉衣、棉褲,他們走在校園裡,這時,你用相機拍下來,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園美景圖!

  冬天,校園裡充滿了活力,每當下課的鈴聲響后,校園裡的每一個角,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學生,同學們在雪中嬉戲,歡笑,這些聲音傳遍在整個校園的上空,給冬天的校園帶來了活力。這時,你用相機拍下來,它又是一副絕佳的冬天的校園美景圖!

  冬天,校園顯得更加美麗;冬天,校園顯得更加絢麗多姿;冬天,校園顯得更加充滿活力!冬天的校園對我印象更深。

  我愛冬天,我更愛冬天的校園!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回目錄

冬天的校園作文250字

冬天的校園

許文慧

冬天的校園是我最愛的了!

冬天的校園,房頂有了一頂白色的帽子,黑黑的油漆路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凋零的小花兒變成了銀色花兒。

開始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過了一會兒,操場上人山人海,馬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同學們在操場上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滑雪,同學們了開心極了!有一個同學對我說:“如果天天下大雪就好了。”我說:“對呀。”

今天,我們大家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冬天的校園作文450字

冬 天 的 校 園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三班

  程文強 

  春天的校園,充滿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另有一番情趣。 

  瞧,教學樓前,一棵棵柳樹雖已脫掉綠衣,只剩枝枝叉叉,可是仍顯得很漂亮他們凝神矗立在寒風中,好像一位位堅守哨位的戰士。 

  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整個校園都便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蓋上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柳樹上掛滿了“銀條”,楊樹上,掛滿了“雪球”,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一個潔白無瑕的校園。雪停了,同學們湧出教室,跑向操場。活越的身影和歡樂的笑聲,給校園景色添加了新的內容。操場上,五顏六色的身影像彩蝶般輕盈跳躍。一片沸騰的景象。打雪仗、堆雪人、跳繩、踢毽子、盪鞦韆……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他玩他的。歌聲、笑聲傳達着彼此的興奮,溝通着彼此的心靈。 

  啊!冬天的校園,你是這樣美麗、可愛。 

(指導教師:張玉格)
回目錄

冬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秋姑娘邁着她涼爽的腳步悄悄的離去,冬姐姐邁着她寒冷的腳步悄悄的來到,轉眼間冬天即將就要過去了。要是問我,在這個時候哪個地方最美麗?我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在這個時候最美麗的地方就是冬天的校園”。 

  冬天的校園是白雪一片。當中午太陽舉過頭頂時,照耀着操場上的白雪。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那麼耀眼。 

  前幾天,下過一場雪,校園又披上一層白貂皮大衣,比原來顯得更白了,到處呈現一片白色,長廊里鋪了一張“白地毯”,石桌和石椅上都蓋了一個白桌套和白椅套,小橋上也鋪了一張“白地毯”…… 

  冬天的校園是絢麗多姿的。每當我上課外輔導班,路過學校的牆欄杆時,從欄杆里可以看到,那些披着“白毛衣”“白外衣”的松樹,它們四季常青、蒼翠挺拔。它們各個都是昂首挺胸的勇士,它們站在校園的一周,一年四季保衛着學校的安全。 

  冬天的校園是充滿活力的,當下課的鈴聲回蕩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時,我們彷彿一條剛出缸的小魚兒,活蹦亂跳的。我們打雪仗、堆雪人,我們共同嬉戲,共同歡笑,這些聲音傳遍在整個校園的上空,給冬天的校園帶來了活力。 

  冬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是絢麗多姿的,是充滿活力的,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中,冬天的校園對我印象最深。我愛冬天的校園!
回目錄

冬天的校園作文600字

冬天的校園

   濰坊市日向友好小學三年級一班  楊歌

一年有四季,我獨愛冬。當漫天的雪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飄然而下的時候,冬天悄然而至。冬天的校園一片潔白,放眼望去,小路上、大樹上、房屋頂上滿是的,像披了一件件白大衣。

冬天校園裡的松樹還是那樣綠、還是那樣高大、那樣挺拔。就像站崗的士兵一樣在保衛着我們校園的安全;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舞女,正在抖動着她那五彩的衣裳,她是如此的美麗,美麗的讓人心曠神怡。走近一看,它的葉子像針一樣細、尖。像是在說:“別碰我,小心我扎你。”教學樓的落水管下面有幾根冰柱,冰清玉潔。如果你摸一摸,滑滑的、涼涼的。

冬天的校園裡,最活躍的還是孩子們。下課了,同學們會像小鳥一般飛奔出來,操場上、小路上、大樹下、教學樓前到處是,他們有的在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觀賞這雪的世界,歡笑聲、打鬧聲匯成歡樂的海洋。他們忘記了寒冷,忘記了憂愁,他們心裡充滿了歡樂。

冬天的校園是孩子們的天下,我最愛這校園的冬景。

  

  

  指導教師:郭榮波

查找更多冬天的校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