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聽到外面傳來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下雪了。我急忙拿出勺來接雪,不一會兒,我就接住了這小東西,拿起來一看,它晶瑩透亮,像一個小球,真好看!

  這時,我突發奇想,便掰開一小塊放進嘴裡嘗一嘗。剛放進去,我就吐了出來:“呸,真難吃!”過了一會兒,我瞧了一眼裝雪的勺,發現裡面的小雪花已經變成了大冰塊。手怎麼用力也分不開。我還發現,雪在不同的溫度下,它的形狀也有變化。氣溫在零下8度時,雪是球狀的;氣溫在零下15度時,雪是六角形的。

  下雪時,天上灑下無數的雪花。有的在空中飄飄搖搖,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雪花落到地上,像一個個小皮球一樣蹦蹦跳跳。轉眼間,樹枝、樹榦和樹葉都積了一層厚厚的冰,給樹木穿上了一件厚厚的衣服。地面的積雪又松又軟,一腳踏下去,彷彿馬上要陷進泥池裡了。鵝毛大雪過後,地上的積雪彷彿為大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晶瑩透亮的地毯。小朋友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了,便從家裡拿出一雙冰刀鞋,到結冰的湖面上去滑冰。

  雪花給莊稼治病、提供水分,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雪花真美呀!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三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