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新朋友,她像白色的精靈,卻又像飄落的花朵,她因純潔而美麗,常常翩翩起舞,因此我總是叫她“聖潔的舞者”,她是我眼中的明星。

  她是多變的,有時變成晶瑩剔透的白帽子,有時變成柔軟的毛毯,有時變成溫暖的外衣,這不,冬姑娘走來了,叫她告訴大家冬天來了,她便在冬姑娘為她搭建的舞台盡情舞蹈,又叫風哥哥為她伴奏,她跳完雪花舞,便變成帽子為房屋戴上,然後變成毛毯為馬路蓋上,變成外衣為樹木穿上——一群小朋友跑出來,看到了白精靈在跳舞,他們也跳了起來,還用她堆成了一個個可愛的雪人,給她戴上一頂小帽子,此時此刻,我好像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一個說“如果雪人裡面有一個豪華的舞廳,那該多好啊!”另一個說:“最好節目單是由我們安排的。”說完她就和夥伴們跳了一個又一個的舞蹈——

  她,聖潔的舞者,美麗的精靈,她隨着舞步的節奏,到了屬於她的舞台,她在那裡會更輝煌、更美麗,舞得會更有意義!她就是我們公認的明星,美麗而樂於奉獻的雪花!

  三年級:閆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