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剛一起床,我驚訝的望着窗外……下雪了!這是今年下的第一場雪。

  我打開窗戶,注視着天空中刮來的鵝毛大雪,橫七豎八的落在地上,很快就變成了小水滴。寒冷兇惡的大雪一次次威脅着人們投降,可人們不甘示弱,個個穿上了毛皮大衣,帶上絨毛手套。很快,大大小小的房頂上都積滿了厚厚的雪,所有的房子都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大棉襖”。整個城市就像是一座“積雪城堡”。

  下午,我放學回來後站在窗前凝望着天空中還未止的大雪,彷彿比上午下的更大了。瞧,屋頂上有幾個小孩跑了上來,他們彷彿在歡慶着雪中的歡躍,從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踩在厚厚大雪上的足印。

  晚上,我吃完飯有站在陽台的窗戶上觀看着還沒停之的大雪,後面低矮的房子上潔白的雪花已經暗了下來,就像枯萎的花朵,一經看不清了。漫天亂飛的雪花此時慢慢平息了下來,輕輕的降落在地面上,彷彿在柔和的在天空中舞蹈,傾吐着傍晚的歡躍。這時,有的房屋各個開起了房屋客廳的燈,好似在給天空中跳舞的雪花伴奏。

  雪慢慢停了下來,就像正在睡覺,安安靜靜的。這場大雪是我今年看到過的第一場雪,在我的腦海里記憶非常的深刻。不知道明年的第一場雪又會有怎樣的收穫呢?

  五年級:柏璐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