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8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憂傷的群體,非80后莫屬。作為跨掉的一代,文字的崛起成為一個嶄新的亮點。那種青春的憂傷,只有80后可以讓我回味。我喜歡他們——80后。

  他們讓我變得快樂,不再寂寞。他們讓我感到青春的傷痛。

  80后,向我走來。和我相知,相識。真的越來越喜歡他們。但是當我翻開新九的盛開時,發現90后的人變多了,80后的作家少了很多。他們不在了,一如當初音速小子般出現在我的眼前。現再卻又突然離開。90后的作家多了,和我一般大的人多了。這原本應該開心的事,卻讓我莫名的悲哀。

  雖然我是90后,但我的心卻緊緊和80后系在一起。

  我想他們是不是都老了呀!遙策,若薇,雨甜,智智,劉宇那些熟悉的名字都跑哪兒去了呀!他們帶給我的快樂,怎麼突然成了回憶呢?看着書中一個個陌生的名字,讓我覺得像是在黑暗中孤立無援。好害怕,80後會離開。

  但有很多事情再挽留也是留不住的。一些事,只能當回憶,一些人,只能當過客。應該面對現實,接受眼前的一切。

  80后,即將離開,即將離開。

  我把眼底的那一抹憂傷寫盡,盡數離開。

  我覺得我也該參加新概念了。對於80后,懷念一下。

您正在瀏覽: 8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