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80后的那個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后的那個夏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是從80后開始,新一代的孩子們就開始被人們稱為新新人類。大多數人記憶中的80后,標新立異、放蕩不羈、不安於按部就班,總是不切實際地空想、莽撞,不懂得理解他人。等等的不盡人意令大人們傷透腦筋。儘管他們也有閃光的地方,但人們往往只是指責和搖頭。數落着種種過失,卻總是不願意提及他們的成功。 

  但是,比他們更新的人類,卻一直在大人們觸及不到的小角落裡,偷偷地瞄着令我們羨慕的、他們的光彩。 

  ——前言 

  80后的他們,堅持、勇敢。 

  在最近播出的百事可樂廣告里,一個青年不顧父母的勸誡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儘管前面的路有艱難險阻,但他依然選擇向上攀登;面對大型企業“這裡有前途”的誘惑,他依然毫不動搖;在幾乎所有人都對他說“你不會成功的”時候,他只是那堅持的一句:“我聽不見”。勝利的曙光總是在重重困難之後。他終於憑藉著自己的夢想與信念,獲得了成功,與Jolin共同唱響明麗的勇敢之歌。 

  80后的他們,有追求,有努力。 

  2000年,一個年僅18歲的高中生在幾個月內就出版了《三重門》《零下一度》兩本小說,韓寒因此名聲大震。幾年後,同樣是80后的帥氣寫手郭敬明也同樣轟動文壇。廣大讀者稱其為高速運轉的印刷機,《小時代》《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不是空說無憑,郭敬明以他精湛的文筆與老練的語言深深征服了讀者,並成為了上海柯艾公司的老總,躋身中國福布斯名人榜。他的努力,我們看到了,他明確的目標與追求,我們也看到了。 

  80后的他們,有夢想,有付出。 

  2009年的夏天,湖南快樂女聲為我們譜出了“我最閃亮”的樂曲。江映蓉、李霄雲、黃英三位80后靚麗女生,從全國15萬名女孩之中,以她們自己的方式脫穎而出。他們的台前,她們的幕後,我們都了解甚些,她們付出的努力,我們不是不知道。2009的快樂女生們,努力不懈,付出了許許多多的辛苦,有時甚至在扭傷腳的情況下冰敷後繼續練習舞蹈動作……然而,她們成功了,達成了她們的音樂夢想。 

  80后的那個夏天,有堅持勇敢的淚水,有夢想追求、努力付出的汗水,他們是這個季節中,最美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80后的那個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后的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