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春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今天我們回奶奶家過年了,我太高興了。

  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被一陣陣的爆竹聲給驚醒了,我連忙穿上衣服也去放爆竹,這二踢腳可真響啊,嚇得我都不敢點了。捂着耳朵往屋裡跑。這時奶奶和媽媽他們已經在忙碌中午的大餐了。有雞,有魚,有青菜,都是我愛吃的,饞的我真想現在就吃兩口,上手一抓,被媽媽打了回來:“饞貓,一會再吃。”我做了個鬼臉跑屋去看電視,就等着吃午飯了。

  不一會,一桌豐盛的午餐做好了。我一看,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們一家人坐在桌旁。開始吃飯了,這一大桌的菜我都不知道先吃哪個了。奶奶說:“先吃魚,年年有餘。”我夾了一口,真好吃,這魚是爸爸做的,爸爸最會做魚了。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我喝着飲料,吃着美味佳肴,看着電視,這種心情,真是太好了,過年真好!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就等着看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了,這也是一年就一次啊。真好看,每一個節目都那麼精彩,等到快吃年夜飯的時候,奶奶和媽媽已經把餃子包好了,奶奶把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上來了,真香啊。外面這爆竹聲,此起彼伏的。爸爸一邊放爆竹,我們一邊吃飯真開心。

  過年真好,我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開開心心的。我真喜歡過年。

  遼寧錦州凌河區錦州市第五中學初一:0253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