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我們,在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在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在微笑……

  嗅着雨後潮濕的夾雜着青草香氣,我們會輕輕的揚起嘴角:望着慵懶的光線被樹葉打碎變得斑駁,我們會發獃,然後傷感會綿延而久長,在紙上行出一道憂傷的風景。我們會在寫作業的時候,突然神經質的嘆口氣,被同桌罵一句發燒又垂下頭去:我們會在有着暖暖陽光的午後,抱怨無法成為自由的飛鳥,與澄澈的藍天和細碎的雲作伴;我們也會在深邃的夜晚,憂鬱的望着幽暗的燈光,感嘆它們宛如琉璃的暗夜琥珀。這個華美的韶光,卻隱藏着幾近讓人瘋狂的束縛和渴望。我們觀望我們的青春,卻依舊憂傷。

  寂寞,是別人的活力。宛如單行道上的舞者,只能自己滑出寂寞而華麗的圓圈。一個人成長,總會走着陌生的路,數着陌生的孤獨,和陌生的幸福。然後靜靜的看着時光流逝,褪去了一切。偌大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淚流滿面。回憶就宛如永不傷逝的夏花,伴着陽光透過指尖的縫隙,在薔薇的香中,對我笑着,就像我當初對她笑得一樣。直到我看到熟悉的面容,在淺藍色的天空里露出小小的馬腳。我笑了,攜着一季的風……

  喜歡聽歌。喜歡那種細膩與深情,似乎與我們的;我們也會在每個星光墜落的夜晚,傻笑的把自己當成王子或是公主。

  只因為,我們都是孩子。眼睛清澈,笑容澄凈,如90后的我們。

  靈魂的私語猶如一道絕唱年齡不符,卻又倔強的認為我們長大,似乎歌便是我們的見證。歌聲把我們的落寂與憂傷藏起,幻化成一種流逝與回憶。然後露出孩子特有的單純的微笑,詮釋歌聲里的故事。90后的我們喜歡JAY。無論是激越而大氣,或是溫婉與懶散,抑或是憂傷與落寞,都會使我們在歌里找到自己。或許,不管怎樣,我們仍舊是孩子,找一個鵝黃色的枕頭,夢中看到或流淚或微笑的自己。

  誰說我們都是習慣優越的孩子,孱弱的經不起一點風雨?我們都在試着堅強。我們都在歲月里刻畫下屬於我們的隱忍與倔強。在經歷過許多之後,我們都會幡然醒悟,我們都在詮釋一個長大的過程。流年似水,得與失之間,我們懂得了在笑與淚中成長,即使微笑依然在遠方。我不知道90后的我們經歷過許多會改變什麼。但是我們一定會輕輕的揚起嘴角,更加從容淡定的微笑。

  然後,我們揚起大大的笑臉,自豪地說,90后的我們,始終會微笑。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在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