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尖在光滑的書頁上滑過,輕輕抓住時間的衣角。哦!看,我親愛的小丸子們,是你們哦!那倔強的表情,那努力的汗水,那含淚的堅強交織成一幅唯美的圖畫。

  烈日下,你們努力的奔跑,輕輕將手一擺,揮灑掉那多餘的汗水,為著目標,向前衝刺。在操場上,留下一個個瀟洒的背影。時間似乎在這一刻定格了,你們扶起跌倒的丸子,繼續向終點衝刺,你們的表情是那麼決絕。少了分稚嫩,多了分成熟的臉龐帶着驕傲的氣息。

  把耳朵叫醒吧!哦!我又聽到你們那天籟般的音樂,你們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普寫着一首首動聽的弦律,註釋着48份成長。

  把眼睛打開吧!我看到了,親愛的丸子們,你們緊鎖着眉頭,思緒漫天飛舞,看着那困難的x,y,z,你們無奈的嘆息,看啊!你們沒有放棄,搖搖腦、換換心情,再次同那x,y,z奮戰。

  放假了,讓我們支旅遊吧!帶着這份快樂,你們出發了,來到普者黑那山青水秀的地方,讓山、水鑒證你們放飛的翅膀,照片上那童趣滿滿的臉頰,那放肆的大笑將會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開飯了,你們舉杯盡情在餐桌上展示你們的疲倦、快樂。膠捲在這一刻記下了你們的俏皮。

  魚說:“你不能看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看見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我說:“親愛的丸子們,你們在我心中。”

  回家了,你們選擇了“長征”,攙扶着走了回來,那路上的腳印與汗水讓我幫你們撿起來,收藏好,讓它在歲月的翻轉中散發出叫堅持的東西。

  舒展的花朵在頭頂悠悠飄過,陽光、綠葉在眼前浮動,漫天的柳絮嗅着若無的芳香,親愛的小丸子們,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