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90后的我們都不想長大,正如歌中所唱“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不僅僅沒有了童年的天真,純真,失去最多的是自由和精力,然而來的最多的是一個字“累!” 

  看着那一本又一本的作業積成的小丘,腦袋就一陣眩暈;揉着發痛的額角,心裡一個聲音大聲的喊着:“14歲的我們,太累了!”多渴望回到那無憂無慮的日子,那個光着腳在小河邊打水仗的日子,可是掛鐘傳來的“嗒嗒”聲,無情的打破了我的遐想。時間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幼年?r的我每天都在說:“時間為什麼過得那麼慢?我要快點長大,才不會受大人的約束!”14歲的我才真正感到了長大的壓力。回過頭來想,幼年時糟懂的話語是多麼的可笑。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長大: 

  從每天9點就進入夢鄉,一下子轉變成每天11點才沾到枕頭,任誰都無法適應過來。經常望着桌上數不清的作業想:就睡一下,就一小下就醒來。可剛剛合上眼,腦海中就浮現出家長和老師既嚴肅又恐怖的樣子,不由得一驚,馬上就睜開眼睛,拿起筆,又“奮鬥”起來,再也不敢有任何的歪想 。好不容易把那做小丘解決,桌上不知什麼時候有蹦出幾本練習冊來,只好又拿起筆,在燈光下埋頭苦寫。做完后,累得怕也爬不起來了。稍微休息一下,“工作”又來了,雖然手可以“放學”了,但是腦袋還不能,它還要把今天學的英語單詞一個不勝的裝進去,看似簡單,做起來,倆字“難啊!”忙活了一晚上,拖着疲勞到了極點的身子向床上一倒,立馬可以進入夢鄉。 

  晚睡早起的我,理所當然的被列入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但第二天,你愛是得認認真真的聽課,可是,整個人都是呆泄的。做題時,經過苦思冥想剛剛有了一點頭緒,忽然,身後一聲怒吼“背打直!這麼大了還要教!”得!她真行,多虧了她的這一聲怒吼,讓我剛才的思緒灰飛煙滅了。想發火吧,可人家是你家長啊,養你不容易,只好把苦水往肚裡咽,經過日積月累獨立已成為苦海,無賴,只好在費一些腦汁。 

  好不容易挨到了雙休日,除星期六上午要上課外,還剩一天半的時間,可這一天半又要補課,真是“天亡我也!” 

  14歲的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我心裡壓力也長大了,because它越來越重了。90后的我們,真的越來越累了!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