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跡部gb】美麗邂逅(二)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跡部gb】美麗邂逅(二)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跡部gb】美麗邂逅(二)續 標籤:美麗邂逅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第三章:美麗邂逅(中)*** 

“很幸運的。”忍足打完電話回到資料室,“風泠姝瑤就在青學,校方已經聯繫她了,她也表示願意幫忙。” 

“那個風泠姝瑤行嗎?”跡部華麗地甩甩頭髮——現在那個女孩已經是他的天使,他的女神,任何女生都無法和她相提並論。 

“在英格蘭是很知名的人物了。”忍足回答道——站在窗戶邊上,順勢望下去,“她已經到了。” 

“在哪裡?”跡部從椅子上站起來來到窗戶邊,順着忍足的目光望去—— 

他呆住了—— 

黑色的卷卷長發,黑色的眼睛,黑色的長袖夾克,黑色的長喇叭褲,黑色的雙兼背包,微翹的嘴角,往左傾斜的劉海,那份迷人的怡人,還有淡然…… 

不就是那美麗清晨的,佔去跡部所有愛和精力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跡部gb】美麗邂逅(二)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跡部gb】美麗邂逅(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