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續 標籤:藍精靈作文 仿寫作文 句子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手錶里飛出了一隻藍精靈 

  在女孩最沮喪的時候,手錶里飛出了一隻藍精靈, 幫助女孩,呵護女孩,女孩又恢復了以前的那個將快樂與幸福帶給每一位人的小天使,剛剛進入花季的女孩,總有男孩愛欺負她……

  一天,女孩放學回家,打開電腦,上網查閱一些文章來閱讀,突然,她看見了一篇文章《瀟洒的輸一回》女孩點擊這篇文章。她把這篇文章認認真真地讀了一篇,反覆的思考,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有道理:輸了就輸了,學會讓自己瀟洒的輸一回。女孩一直有抄寫好詞好句的習慣,她把文章中的一段寫得很好的句子,抄了下來,並且邊抄邊輕輕的讀了起來:“輸了就輸了,何必耿耿於懷,何必後悔萬分。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任何人都不可能把每件事做成功,輸了並不認為你比別人差——只表明你有缺點,你還有不如別人的地方;輸了並不意味着你到了終點——只表明你還需要繼續努力,需要把輸的地方作為新的起;輸了並不意味着你永遠無法成功——只表明你需要一些時間,重新調整自己,繼續努力;輸了並不意味着你永遠都是失敗者——只表明你尚未成功。女孩覺得寫得最漂亮的一句。“輸了就輸了,不必再三強客觀原因,不必找任何的借口來掩飾自己,也不必懊悔難過。剛剛輕輕的念完,奇迹出現了,從女孩裝着那隻斷了帶子的手錶飛出了一隻小精靈,不住的叫女孩:“小主人,我的孩子,說得對,說得好,這樣想就對了嘛!”女孩驚呆了問:“你,你是誰?為什麼會從我的口袋裡飛出來?”精靈微笑的說:“我是藍表精靈,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主人啦!”這隻精靈,身穿藍色的衣裳,美麗的長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女孩用力捏捏自己的臉,會痛喲,不是在做夢呀!藍精靈微笑着說:“這不是夢,這是真的,以後我會幫你度過一切的難關…… 

  未完侍續

您正在瀏覽: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