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琪拉的邂逅(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拉的邂逅(簡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琪拉的邂逅(簡介) 標籤:安琪兒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一場車禍造就兩個人的相遇 

  一個美麗率直、一個少言寡語,那他們該如何呢...... 

  佐筱柔:名震全亞洲的佐氏集團佐霸天的女兒。聰明、可愛,是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生。一場車禍失憶卻偶遇程楓,從此麻煩的事情就多了,但做筱柔的占卜意向準確,所以麻煩事少之又少。 

  程楓:冷酷少語,已出現就讓全場女生瘋狂尖叫的俊美王子,沒有人知道的神秘身份。對於女生的搭訕意向都是置之不理的,知道遇到佐筱柔...... 

  姜可芯:姜氏集團姜勝的獨生女,軒陽高中的公主,是個好勝心與嫉妒心極強的女生,一??仗着家裡有錢就橫行霸道。而且為了佔有程楓處處找佐筱柔的麻煩。 

  徐志成:搞大帥氣,體貼溫柔,是女生夢中的白馬王子。乃是佐筱柔失憶前的男朋友。因為一場車禍使徐志成誤以為佐筱柔死了,使他們失去聯絡。

您正在瀏覽: 安琪拉的邂逅(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拉的邂逅(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