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2天,漁夫大清早就出去打魚```` 

 中午就回來了!還帶了好些魚和錢!桑娜問:“你回來了啊,怎麼帶了怎麼多魚和錢?魚是岸邊死的嗎?不要!這2個孩子會得病的!錢是撿的嗎?不能這樣!失主會很着急的``````” 

 “呵呵,不是,不是,也不知道怎麼了?今天魚精神似的!一會就打了這麼多!有的拿去賣了!錢就是賣魚來的!這幾天還要多打點魚,多賣點錢!再過幾天就過年了~多賣點錢好給孩子們買點新衣!” 

 “哦!那太好了” 

 “恩!我等會有出去打些魚,過年時我就不出去打魚了。” 

 “那好,你快去,你回來一定會吃到飯的。我們今天多搞些飯菜,就當慶祝!可別讓西蒙的2個孩子知道!”桑娜輕聲的說。 

 ``````傍晚,漁夫回來了,全家9口一起吃了飯在海邊散步,孩子們一起在沙灘上追逐,2個小孩被漁夫和桑娜抱着。 

 就這樣,生活了10年後`````` 

 “爸爸。”2個西蒙的孩子走來,“怎麼了?”“爸爸,我們是不是你的孩子?是親身的嗎?” 

 漁夫聽了這話,感覺天旋地轉,往後退了幾步,一邊說:“你們``````你們怎麼會問這個?誰說的?為什麼你們會忽然``````” 

 “啊``````”的一聲,還沒等漁夫的話說完,他就不小心掉進了海里,頭剛好撞在石頭上,就這樣死在了大海中,2個孩子想去救他,可是,他爸爸的屍體剛好順風的向大海中心流去`````` 

 在這時,桑娜忽然來了,她看見7個孩子跪在海邊哭,馬上走去,問:“怎麼了孩子們?”“爸爸死了!”“什麼,什麼時候,為什麼會死了?”2個孩子將整個事情過程講了下來。 

 “親愛的,你太不幸運了”沒辦法,桑娜只好帶這9個孩子過着寡婦的生活,不過還好,有了其他的漁家贊助,他們的生活還是那麼好,那麼好。只是有一點憂傷——因為他們的爸爸死了。 

  本文屬自寫——張雪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