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琪拉的邂逅(1集.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拉的邂逅(1集.2)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安琪拉的邂逅(1集.2) 標籤:安琪兒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佐筱柔正啃着只雞,急忙走到車裡。 

  戴上墨鏡,扭動車匙,一腳踩在,油門上,噴出的煙熏死車后的傭人們,瘋狂的車速讓傭人們身上的寒毛全起了,個個急忙撫平身上的寒毛。 

  在高速公路瘋狂奔馳的佐筱柔讓公路上的司機們避之唯恐不及,生怕她的車會撞到他們的車而變形。 

  “噠啉,噠啉......” 

  佐筱柔很滿意這首手機鈴聲,滿心愉快地接起電話。 

  “喂!” 

  “筱柔啊!你現在在哪兒?” 

  “正在高速公路上。” 

  正要急轉彎,佐筱柔呵徐志成聊得正開心,畢靜怡一腳狠狠地踩到油門上,車瘋狂的向前奔馳。 

  “啊!!” 

  電話裡頭的慘叫把徐志成下的直喊“筱柔”這個名字,但還是沒回應。 

  轉彎的時候,一眼看就要撞車了。 

  佐筱柔急忙扭到方向盤,但兩車最終還是相撞了。 

  一輛車幸虧一撞后緊急剎車,撞到樹身停了下來。 

  而佐筱柔庄后本想剎車,可剎車失靈。車輪在路上“嘶”地爆開了,還發出幾聲此而的摩擦聲,使路面留下幾條相差的深痕。然而車猛烈地撞到樹身而翻身。車翻身時,佐筱柔從車裡掉了下來,然後一直滾下去。 

  直到滾到頭撞到樹身而停了下來,半昏半死地躺在地里。 

  一會兒,整滴着油的車“轟”的一聲,車的配件什麼的全都四散周圍,殃及其他的車輛,熊熊的烈火正吞噬着車身。 

  徐志成感到筱柔發生了事情,急忙地呵佐霸天夫妻說后,一起去找佐筱柔。 

  車開了一會兒,便看見消防車和警車擋在公路上,警察們正疏散車輛繞道而行,而火警就竭力地搶救失事車輛,將燒了二十多分鐘的火滅了。 

  這時,徐志成看了一下,無意間發現僅剩的車牌號碼正是筱柔的車牌號碼,急忙拉開車門,走下車。 

  徐志成不顧警察人員地阻攔,執意要進去看看。 

  誰知,車牌的旁邊整躺着他送給她的項鏈。霎時,眼淚模糊了他的雙眼,碩大個的眼淚掉到地上,跪在玻璃的碎片。 

  佐霸天夫妻見狀,連忙走到徐志成身邊,看見那條項鏈,佐媽媽依偎在佐霸天的胸膛里哭泣。而佐霸天見女兒的項鏈竟在這裡,卸下嚴肅的面具,抱着妻子,痛苦的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安琪拉的邂逅(1集.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拉的邂逅(1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