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跡部gb】美麗邂逅(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跡部gb】美麗邂逅(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跡部gb】美麗邂逅(一) 標籤:美麗邂逅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第一章:在那美麗的清晨*** 

  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跡部景吾華麗的房間時,他早已從睡夢中醒來。 

  最近網球部的冗繁事務有點讓驕傲的他有點緩不過氣來,因為沒有充足的睡眠,接連幾天早上起來都是迷迷糊糊,第一節課後才慢慢緩過勁來。 

  吃過早餐,做上華麗的勞斯萊斯,準備上學——吃飯——學習——被眾花痴圍攻——工作——睡覺——不管是華麗的大少爺,還是冰帝的帝王,一天的生活也就是如此。 

  而今早,不同。 

  也許,是命運女神和他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吧——讓他遇見她。 

  勞斯萊斯行駛的很平穩。 

  跡部百無聊賴地靠車窗,在車子拐彎的一剎那—— 一抹黑色的媚影躍現在他的視線當中—— 

  黑色的長發,在晨風中旋舞,輕輕浮開額前的劉海,露出如夜空般迷人的雙瞳,白嫩精緻的五官,嵌在圓潤的瓜子臉上,黑色的長袖夾克,黑色的長喇叭褲,黑色的雙兼背包,儘管一切都是黑色的,但遮擋不住其強烈的青春氣息;大概是因為她正慢跑着的關係吧,有些微喘,臉上點點紅潤,顯得迷人可愛;額上幾滴小小汗珠,猶如清晨玫瑰花花瓣上的露水一般。 

  她一邊用左手把被風吹亂的劉海捋到左邊,一邊抬起右手,看了看手錶所顯示的時間,嘴角微微上揚。 

  晨風中,一切都是如此清爽。 

  很可惜,車子一拐彎,這如花的般的人就不見了。 

  跡部的心從未有過如此感覺——這可人兒已敲開了他的心房,就在那美麗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跡部gb】美麗邂逅(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跡部gb】美麗邂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