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琪拉的邂逅(1集.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拉的邂逅(1集.1)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安琪拉的邂逅(1集.1) 標籤:安琪兒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彼此都知道,愛和恨是兩個極端的方向:我終究會到愛的天使里,又會是到恨的死神里,還是,會到兩者極端之間的哪裡?

  ——題記

  “滴,滴......”

  “嗯......吵死了!”忍耐好久的佐筱柔深受狠狠摔掉那該死的鬧鐘。

  才剛又想再睡時,一首熟悉的旋律無休無止地在房間內回蕩。

  此時此刻的她厭惡得抓起手機,沒點淑女氣質地噴斥道:

  “誰啦!?吵死人啦!到底還讓不讓人睡呀?”

  “唉......你還在睡呀?現在都幾點啦,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還有你還記不記得今天去楓銘市的茶霏山莊啊?”

 “什麼嘛?窗帘擋住了外面的光線,所以房間里都沒光線了嘞,怎麼會曬到我的屁股上?還有昨天晚上就是太過於興......”

 “奮”字還沒說完,接下來佐筱柔的聲音簡直逗樂了徐志成:

 “啊?糟糕!我怎麼會忘記了!嗚嗚嗚......” 

  像個瘋婆子般,跳下床,拾起鬧鐘,不料,鬧鐘竟被佐筱柔摔得個四分五裂,秒鐘最後還是支撐不住,掉了下來。

 “嗚嗚......好倒霉啊!鬧鐘為什麼你要背叛我啊,居然不叫醒我......”(暈,明明就是自己將鬧鐘摔成這樣的,還好意思說。)

  這時,徐志成等了好久都沒聽見她的回應,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急忙喊道。

  還好,佐筱柔聽見電話裡頭那焦急的聲音,回過神來,抓住手機,說:

  “喂,喂,你們現在在哪裡啊?”

  “我們現在就在茶沒山莊里,就等着你來了。” 

  “什麼!爸媽怎麼不叫醒我啊?”

 “唉......筱柔你是不是昨晚睡糊塗了,明明就是你叫我們別叫醒你的,讓你自己起床的,還敢賴人!” 

  “嗚嗚......真是沒病買葯--自討苦吃!” 

  “嘻嘻,別磨蹭了,快來吧!”

 “嗯嗯,一小時內趕到。”

 “啊”不用了吧!我勸你開慢點,以免發生什麼事。” 

  “放心吧!雖然我只是個高中生,但是我的駕駛技術可不是蓋的。”

 “正是因為你的駕駛技術高,所以才提醒你。”

 “知道啦!我會的,等下見。”

  另一邊

  佐天霸夫妻(也就是佐筱柔的爸媽)走到徐志成的身邊,詢問下他們的女兒:

  “怎麼樣?”

 “那丫頭剛剛才醒,我們就等一下吧!”

 “志成,雖然你是佐筱柔的男朋友,但你別太過於寵她了,會寵壞她的!”

 “沒事的,她開心就好。”

 “唉......你這孩子......” 

 “呵呵,是咯!筱柔她說一小時內趕到,所以我們先到裡面去吧!” 

 “不會吧?一小時內趕到!楓寧市到楓銘市最少也要三個小時。除非,除非那丫頭要自己開!?”

 “沒錯!”徐志成有點鄭重地點了點頭。

 “啊!要知道筱柔那丫頭的開車技術有多恐怖!”佐媽媽想想,還不禁地打了個冷戰。

 “唉......就是啊!想想那丫頭開車的速度就可以讓人毛骨悚然!”

 這時,徐志成不經意碰到旁邊的一枝帶刺的玫瑰,手狠狠地被扎傷。

 徐志成看着被扎傷而流的血,萌生了種不安的預感,擔憂的自言自語道:

 “希望筱柔能平安的來到!”

您正在瀏覽: 安琪拉的邂逅(1集.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拉的邂逅(1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