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心之戀zhuangbilit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之戀zhuangbility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醒來,發現我已經在冰心上面了,也許是在做夢,但是我覺得是真的! 

  哎哎哎~~誰帶我離開啊! 

  啊! 啊! 

  晚上在床上昏昏欲睡呢~突然聽見一聲巨響,我睜開眼我就被捲入到冰心時代!難道是上帝讓我去磨練磨練嗎?難打就沒有在冰心世界里做朋友嗎? 

  我在那裡漫步着,發現那裡的人們都很悲傷,我跑過去看見他們都變成了殭屍!嚇我一大跳,他們看見我在他們旁邊像要吃人。怎麼可以這樣,誰來救救我啊。我突然發現自己身上有兩把左輪,就像地下城裡的漫遊槍手,我再仔細一看我真是呢!原來這裡不是冰心世界,而是格蘭之森的暗黑雷鳴廢墟吧!我掏出槍,開始打,亂射哈哈,他們一直掙扎,在發現他們已經死了!!我又走了一會,發現突然在天上掉下幾個人,原來都是被昨天的那聲巨響送過來的!~~我們開始了新的路途 

  原名來我們是被送過來解救冰心世界的!!!!!(本人原創,禁止抄襲,可以借鑒,絕對不可以抄!!)

您正在瀏覽: 冰心之戀zhuangbilit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之戀zhuangbili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