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約雪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雪精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約雪精靈 

  在冬天,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雪了。而在星期日,一場大雪降臨了大地。 

  一開始還是雪粒的。噼里啪啦地,就從天上跳下來了。那麼歡快,那麼活潑!他跳到屋頂上,跳到木板上,跳到我的作文本上,發出了清脆悅耳的聲音,真是好聽! 

  慢慢地,雪花就代替了雪粒,從空中輕盈地落下,舞着,飛着,旋轉着下來了。曼妙的舞姿,惹得孩子們、大人們駐足觀望。雪花笑了。於是,她越跳越美,越下越大。 

  真的很美呀!不時有絨毛般的雪花落下,那是雪絨呀! 

  我伸出手,想接住這雪花精靈,可是她落到手上便化了。我不忍,卻忍不住。想抓住她,她卻跳着躲開了。瞧,還在沖我笑呢! 

  還在下着,天空灰濛濛的,絲毫沒有停的意思。雪精靈拿着雪花棒指揮着。於是,紛紛揚揚,揚揚紛紛。雪花們落在田野上,落在農民伯伯的土地上。瑞雪兆豐年!雪精靈,你沒有忘記我們去年的約定啊! 

  各種關於雪的詩句湧入腦海。正當我遐想之際,一些調皮的雪花落在衣服上,煞是可愛。我找來放大鏡,對着小雪花看。哇!好漂亮哦!放大了的雪花呈六角形,簡直是商店賣的模具的縮寫版!這真的就是大自然的精美藝術品啊!我真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到驚奇,同時也更喜歡雪了。 

  去年,我和雪精靈約好,在今年她會來,和我一起共同享受冬天的美好。今年,我又和她約定,明年的冬天,我們一起玩,一起看雪! 

  我看看天空,雪又大了一些。我知道,是雪精靈答應了我的話。 

  雪還在下着,下着。落到地上,落到田野,落到了,我的心中。還有,落到,我和雪精靈的無形的約定上。

您正在瀏覽: 相約雪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