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從嬰兒,幼兒,兒童,青少年到成年再到老去。這就是我們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生。有人說剛出生的嬰兒是一張白紙,我認為這再適合不過了。是啊,一張白紙你把它染上什麼顏色,他就是什麼顏色。

  我們有三個家,第一個家是父母給我們的家,它教給了我們生活的基本與判斷是非對錯的能力;第二個家是學校,它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和人生的道理;第三個家是社會,它教給了我們如何與人相處和獲得更多實踐經驗。但是,在這過程中也有人迷失了方向。

  我是一名中學生。在學校,我扮演一名好學生,我是老師的左右手,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家裡,我扮演一個好女兒,不給父母添亂,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社會上,我扮演一名好公民,不亂扔垃圾,自覺遵守公共秩序。但是,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是人就會有缺點,我也不例外。

  比如,我的缺點有寫字較慢,做事拖拉,判斷力較弱,總是猶豫,記憶力差,不怎麼會唱歌等,但是我也有我的閃光點,像學習認真,成績優秀,跑步較快,畫畫也還好,做事情堅持不懈,不放棄,聽話懂事等。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們雖不是十全十美,但可以追求十全十美,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慢慢改善。這個世界上的我只有一個,我就是我,真正的我。

  初一:疏瑞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