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個獨特的我,一個任何人不能替代的我。 

  我是一個大方的女孩子,因為在學校里寫作文特別好,所以老師經常讓我站在講台上為同學們讀和講評我自己原創的作文。當老師叫起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就會大大方方地走到講台前,以一口流利的標準普通話為大家朗讀我的作文,我從沒有膽怯過,害羞過......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子,有時候,我會躺在床上,想一些古怪不着邊際的事情。一會兒我想我坐在哈利波特的魔法毛毯上飛到了埃及,在金字塔前跳草裙舞,與考古學家一起探究金字塔的奧秘;一會兒我又會想在200年以後和爸爸媽媽在火星上正津津有味吃着新鮮的無需用人工培育的五彩蔬菜哩!我一直把它當成一個夢,雖然只是幻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幻想就會變為現實的! 

  我是一個超愛寫作文的女孩子,我曾想像那些大作家一樣出版自己的著作,可剛剛寫了沒多長時間,就因為學習太忙而把寫了沒多少的文章擱在一邊了。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我,我在努力挖掘自己身上的優點和缺點。但無論是優點還是缺點,這都是我,一個真正的我。你是什麼樣子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