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是屬於大海的,綠,是屬於樹葉的。我不會去模仿大海的藍,更不會去抄襲樹葉的綠。因為:我就是我。我不願照搬別人的老套。讀書時,我只欣賞其中的某一部分,從不把整篇課文背下來;做題時,我很少重複以前用過的方法,因為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發現新大陸;老師提問時,我總會大膽的發表自己的觀點,說出自己的看法,從不膽怯。因為:我就是我,無人能夠取代。我就是我不願掩蓋缺點,更不願隱藏優點。我愛說愛唱更愛玩,從不假裝知識分子。一有機會,我就總喜歡展示自我。讓別人了解我。缺點嘛,我也從不掩蓋。不過我更喜歡別人毫不猶豫地指出。因為:我就是我。我就是我,一個堅強並且愛笑的我。我不會被任何難題打倒,就算失敗了、受傷了,也不會讓眼淚流出來,就像那首歌唱的“……眼淚不是我的武器……”。同時,我也很愛笑,我的笑聲千奇百怪,有時是短暫的奸笑,有時是悠長的大笑,有時是憨憨的傻笑……但是,眾多的笑聲中卻沒有淑女一點兒的笑聲。沒法,我是一個“假小子”。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兒,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人,一個肯改正缺點的人,一個快樂向上的人……就是這樣,我不求同學和老師的注意,也不求成為班裡的焦點,我只求快樂的做自己,用自己的方式點綴我的人生。願我的人生更加絢麗,更加光彩照人!

  初一:我就是我123456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