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綠色蟈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綠色蟈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綠色蟈蟈,我是大自然家庭中的一名成員,是人類的朋友。 

  我是一隻很漂亮得綠色蟈蟈,渾身嫩綠,側面有兩條淡白色的絲帶,身材優美,兩片大翼輕翼如紗。我有着強有力的大顎,銳利的鉗子和善於跳躍的雙腿。 

  我喜歡吃甜食,尤其是蟬——我的最愛,蟬的肚子是最受歡迎的地方,雖然肉不多,但味道鮮美可口。因為在這個部位,在嗉囊里堆積着蟬用喙從嫩葉枝里吮吸的糖漿甜汁。我對這道菜吃的是津津有味。我還很喜歡吃很甜的水果:梨子,幾顆葡萄,西瓜。我不喜歡吃萵苣葉。但有時也會吃一點青菜。我不喜歡吃昆蟲,對於金龜子一類的昆蟲,我會毫不猶豫的接受。我們蟈蟈之間,由於貪婪,活着的蟈蟈一定不會放過其品嘗其他蟈蟈屍體的機會。 

  我們蟈蟈之間雖然也存在着同類相食的現象。但我們不會有像螳螂那樣捕殺姊妹,吞吃丈夫的殘暴行徑。我們蟈蟈之間是彼此十分和睦的生活在一起的,但有時因為自私,面對食物,出於妒忌,便出腳趕走別人。待吃完,便寬容的讓給另一位。天氣炎熱時,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休息。 

  夜晚來臨,耳朵靈敏的人會聽見我們的合唱音樂,像竊竊私語,有像是滑輪的聲音,喑啞而又連續不斷的低音中,不時發出一陣非常尖銳而急促,近乎金屬般的清脆響聲,這是我們的歌聲和樂段。當四周的蛙聲和其他蟲鳴暫時沉寂時,你會聽到一點點柔和而微弱的聲音,與夜色蒼茫的靜謐再適合不過了。我們是夜晚的藝術家,雖然我們的音樂會不起眼,但我們是一流的歌手。聽!我們又在唱歌了 

  “蛐~~蛐~~”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綠色蟈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綠色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