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外貌

  我,個頭不高,樣子還不錯。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愛的櫻桃嘴,再加上一雙小巧玲瓏的耳朵,就湊成了我。

  容易被感動

  買了一本《感動》,我媽抱怨上了:“買什麼不好,偏要買這本書,幾天要換一次枕巾。”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很容易被感動,看到父母用生命換孩子的命時,我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就嘩嘩地流下來,好像我的親人去世一樣。這就是我,一個“有淚就彈”的女孩。

  愛搞笑

  也許是愛笑的原因,課餘時間,我最喜歡去收集一些笑話。有一天,我問交秦珊:“有四隻母雞,wo,wo,wo,wo,在一天,雞窩裡有一個蛋,既不是wo生的,也不是喔生的,更不是喔生的,那麼是誰生的?”秦珊回答:“這麼簡單,當然是我生的了。”趁秦珊還沒察覺到,我腳底抹油——溜了。這就是我,喜歡搞笑的女孩。

  粗心

  提起粗心,我一定在全班前十名。有一次,數學考試,我看到一道應用題,我很快地算出答案,去寫後面的題。寫完,我滿懷信心地拿上講台,等待老師打上一個大大的一百,沒想到,到了那道題,老師看也沒看就打上叉,並對我說:“你呀,腦子很好,就是太粗心了,算式上寫的是128,怎麼回到答案上變成182了。”這就是我,一個粗心的女孩。

  我就是我,一個外貌平常,容易被感動,愛搞笑且粗心的我。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寧靜  離石區龍鳳小學

  五年級

  此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