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有了這樣的喜好。

  在上學的路上開始喜歡走直線。沿着馬路上早就畫好的紅黃兩色的油漆印,一點點的朝前走着。當可以騎着自行車走上一段的時候,我竟會笑出聲來,眉飛色舞的,像個小孩子似的。

  兩隻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前方,兩隻手鬆松的搭在車把上,嘴裡哼着小曲,,身體左搖右擺的——-我總是這麼一副樣子,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有時候,總有一種奇怪的想法,那望不到頭的線就像是我望不到頭的生命,一路的筆直,卻怎麼也進不了正軌。看似是一條直線,十分枯燥,殊不知路旁的風景也很誘人呢!

  早上的我心情永遠很好,正如那句話:“太陽每一天都是新的,生活亦復如是。”我努力的,試圖抱着如此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天。可惜,這樣的心情很容易破碎,幾個小時就無蹤了。第二天,又是如此。這樣的我很喜歡看雲,並且發自內心的羨慕它們,那麼自由。每一天都那麼的舒服,什麼憂愁都沒有。每天我都會留些時間去看雲,去品雲,只幾分鐘也是最美的享受啊!

  在學校中也不例外,扔下一大堆令人厭煩的作業,靠着牆,仰望天空中那些自在的雲,自己也跟着自在起來。好想變成一朵雲啊,不用去面對我不想見到的東西。

  我知道,我就是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必須要作作為一個人要做的事情。放棄,那種空想吧!不過不會放棄愛好!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