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活潑好動的我,能說會道的我,與眾不同的我。

    我有着一雙濃眉毛,頭髮總是亂跑,但也掩蓋不賴哦這雙濃眉毛。還有一張鮮紅的嘴巴,總是語出驚人。

    我愛鬥嘴。這點很小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在一年夜飯上,姐姐說她家窮,我立刻接上去說我家窮。“姐姐,你看,我的衣服都是你的,沒有自己的新衣服,我家多窮呀!”我得意地說。姐姐毫不示弱,“我的衣服都是撿大姐姐的,我家也窮。”“這就對了,大姐姐穿過的衣服你穿,你穿后我還穿,我穿得更破更舊,豈不是更窮。”姐姐無言以對,我歡快地跳了起來。長大后,我更是以我這三寸不爛之舌戰勝了不少人。

    除了能說會道,我還活潑好動,論什麼上樹、摔跤一點不比他們差。每天下課,男生都要玩撞人,我也不例外。大胖子劉浩?闖辶斯?矗?乙簧粒?蒼諏搜鈦蟮納砩希?依值門氖幀U饈保?桓瞿猩?諍竺嬙莆遙?醫乓簧歟?涯俏荒猩?叻閃斯?ァ?? ?BR>

  其實有時,我也挺文靜的。那就是看書的時候。就算天塌了,地裂了,也不會影響到我。吃飯了,我手裡還捧着一本書,“熊子儀……熊子儀,吃飯,出來吃飯。”媽媽不知叫了多少遍,可我還是無動於衷。媽媽火冒三丈,擰起我的耳朵,耳朵頓時就像發了燒一樣。唉……

    這就是我,能說會道的我,活潑好動的我,與眾不同的我。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7)班

  熊子儀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