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每每想起這句話,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是姓祝,長得不算太高,當時她的肚子里全是墨水.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很多很多,我們無法報答。

  在一個臨近期末的星期天,一場災難降臨到老師身上---老是受傷了。我們全班同學都以為老師不來了,可意想不到的是老師帶着上來給我們上課,一節又一節,一天又一天,我們迎來期末考試。最終,老師的辛勤努力換來了大的成果----我們的了第一名。

  記得五年級時,二班沒有語文老師,學校決定讓我們老師當他們的任課老師。這樣一來,老師的擔子更重了。我們那時並沒有體會到老師的艱辛,只覺得老師很偏心,給我們留的作業那麼多。於是,有的同學就背後說老師壞話。老師得知后,並沒有批評我們,而是告訴我們老師這樣做是為我們好。後來,我們才明白了老師的辛苦。  在我們小小的心靈里,除父母為便是您,在我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將來我做老師,我常常這樣夢想------老師您就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啊!敬愛的老師,我將永遠感謝您。

  山東 德州 平原縣初一:萌芽詩穎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