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感恩,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歌中唱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人生的道路是坷坷坎坎的,不知道會有多少艱難險阻,會讓你受到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失敗。每當困難降臨的時候,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來幫助你渡過難關,人人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才會是世界變得美好,讓生活也更加充實。 

  是老師在我們年少無知的時候,給我們傳授了知識。多少個沸騰的白日,您在明亮的教室里給我們孜孜不倦的講課;多少個夜晚您在燈下不知疲倦的給我們批改作業。為了把我們培養成才,您留下了多少多少汗水,耗費了多少心血!教我們要有文天祥那樣捨身為國的精神,他的詩中也曾說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無情的歲月,在您的臉上刻下了一道道皺紋,一根根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但是您很欣慰,因為您將“桃李滿天下”。此刻也許您正伏在桌子上寫着教學計劃,為下一屆打好基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對你那默默無聞的精神所稱讚的,您把自己的每一份熱,都毫不保留的獻給了我們。巴金也曾經說過“我是春蠶,吃了桑葉就要吐絲,哪怕放在鍋里煮,死了絲還不斷,為了給人間添加溫暖”。學會感恩,就是要學會不做不忘恩負義的人,因為學會了感恩,世界才會多一份愛,少一分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