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沙市育才小學六年級三班彭曉蕾 

  從六年前幼稚無知的小朋友,到現在朝氣蓬勃的少年,老師無時不刻不在關懷着我們,幫助着我們,鼓勵着我們。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感謝曾經教育過我的老師們,沒有你們的殷殷教導,就沒有現在的我。 

  班主任周老師: 

  周老師是我們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可能是由於我們四五年級的語文基礎比較差吧,老師教起我們來十分地困難,周老師為了我們更好地學習,她便樂此不疲地陪我們練習考試中常見的習題,彌補我們以前的不足。她也常常鼓勵我們,讓我們帶着好的心情去學習。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在最後一個學期里,我們終於獲得了“校級優秀班級體”的光榮稱號。 

   語文老師柴老師: 

   柴老師是我們四五年級時的語文老師,他在課堂上是我們的師長,但在課餘時間他卻是我們的好朋友。除了課內的知識外,他還喜歡用獨特的方式教育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還記得一次上課時,他拿上兩隻籠子,裡面放着兩隻可愛、雪白的小兔子。正當我們疑惑的時候,他便給我們講起了人與動物的關係,因為那時我們班的同學在學校門口買兔子,老師知道后便開導我們,那次的課,在我們的腦子裡仍舊記憶猶新。 

  數學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是一位慈祥而又嚴厲的老師,她對我們好似媽媽對孩子一樣,所以我們常親切地叫她“陳媽媽”。在五年級上學期之前,我一直對數學沒有信心,也一直只滿足於現狀,沒有上進心,所以在期中考試的時候,數學成績則一落千丈。事後,家長會之後,爸爸去問陳老師我的學習狀況,陳老師便如實地告訴了我的爸爸我的學習情況,回家之後,爸爸告訴了我,陳老師的話,從那時起,我便牢記老師的話,努力地學習數學,戰勝我之前的畏懼心理。就在前不久,老師當著我們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其實,我覺得如果沒有當時陳老師那時的直言不諱,我就不可能清醒過來,努力學習,所以,我想對您說:“感謝您!您的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即將離開我已度過了六年的校園,我想對那些教導我的老師說:“老師,感謝你們對我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