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已小學畢業,跨進了初中的大門,迎接我們的事一位位平易近人的老師,但,我卻忘不了您,我的啟蒙老師。 

  老師,我感謝您,謝謝你對我的栽培,謝謝您對我的提攜,謝謝您發掘我的潛能,教會我正正視自身的價值。 

  拿事六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在最關鍵的時候,數學課老跟不上,本來成績優秀的我,受到沉重的打擊,壓力變大,再加上我的身體不是很好,因為壓力大,生了一場大病,住了兩個星期的院,課又落下了很多,這使我更加擔心。雖然數學老師有幫我補課,但成績還是不理想。為此,我變得悲觀了,我對學科再也不感興趣了。您見到我這樣,就讓我寫一篇作文,開始,我只覺得那是累贅,更怕做不好,就撓着頭推辭。但是得您只輕輕的說了一句:“去試試,你可以的。”我抬起頭,看見您那充滿信任的目光,我明白了您給予我的厚望,就決心不辜負您。此後,當我拿着獲獎證書的時候,心中不僅是喜悅,還多了一份感激之情。回想起您的眼神,我被深深地觸動了。老師,您太了解我了。那一次成功對我的影響很大。它不但使我明白自身的價值,也使我體會到任何事只要用心去做便可獲得成功。您對我的扶持與教導,讓我受益匪淺。這些也許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會永遠銘刻在心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