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很快就到了,小可很是開心因為今天可以收到好多的很賀卡,最終她如願以償,光是上午就收到了七八張。下午她也收到了好友小曼和小琳的賀卡,儘管小林的不算太好,但小可依然是很高興,但是,主任的幾句話使小可氣急了,因為主任說:“我不希望有人過聖誕節,因為這是外國的節日,和我們中國沒關係,所以,不可以送賀卡。”但是幾乎沒幾個人當一回事,就這樣,開心的幾天過去了,迎來了期末考試。 

 考場上小可謹記小曼的勸告,心中默念道:我叫不緊張,我叫不緊張。就這樣,考試拉開的帷幕。小可還是保持原有的心態,從容的考完了上午的這幾課。會2到家媽媽還是問小可的成績,這回與往常不一樣,以前小可都是鬱悶的回答,這回,是紅光滿面,開心的說:“十分好!”下午她接到了一個讓她興奮的東西:是遠在韓國的好友寄來的賀卡,因為離中國好久了,中國字都快忘記了,所以有好幾個都是用韓文寫的,搞得亂七八糟,但她還是高興,怎樣都開心。這時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原來她要去哈爾賓考級的,那麼護校的事就不行了,所以小可快馬加鞭跑到了辦公室,教導晚,老師還說:“下午好好考啊!”這句話讓小可更開心了! 

 考完試之後,小可便和好友一起去吃冰激淋,開心極了! 

 過了幾天成績下來了,也開家長會了,小可靠2的士比以前好很多,這也讓小曼開心,也讓她的爸爸媽媽開心,這回寒假會很好過了! 

 寒假很快來了,這個假期早已經讓小可很小曼小林充滿了期待,這回終於實現了,好玩的事馬上就來咯! 

 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三) 暫無評論